中国石化: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高质量发展

来源:人民日报 2020-04-17 10:5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国有骨干企业,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石化”)立即响应、立即行动、立即落实,向全系统吹响战疫冲锋号,建立决策高效、运转协调的指挥体系,细化落实防控措施,在全力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基础上,动员广大干部职工投身抗击疫情、防疫物资保供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发挥了中央企业的重要作用。

图①:涪陵页岩气田是我国首个实现商业开发的大型页岩气田,是国家能源大动脉川气东送工程三大气源之一。中国石化江汉油田涪陵页岩气公司积极应对疫情影响,率先全面复工复产,一季度累计产气15.16亿立方米,全力保障重庆春耕用肥、长江中下游企业和居民用气。

图②:面对口罩、防护服等重点医疗物资紧缺局面,中国石化迅速上马16条熔喷布生产线,5月底全部投产后预计每天可生产35吨熔喷布。图为3月29日仪征化纤首条熔喷布生产线35天建成投产,生产技术人员检测产品质量。

图③:中科炼化是中国石化在建的最大炼化项目,也是广东省“十三五”重点建设工程,一期总投资400多亿元。目前项目已进入紧张收尾阶段,现场施工人员超过18000人。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超过600亿元,将拉动炼化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注入新的动力。

图④:中国石化油品销售企业针对疫情期间人们的需求变化,积极创新服务模式,率先在北京拓展“一键到车”服务内容,推出了“安心买菜”业务,做到加油不下车、购物不接触,赢得了良好口碑。

数据来源:中国石化集团有限公司

《 人民日报 》( 2020年04月17日 14 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石化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