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基建投资继续发力,股市保持震荡反弹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6-2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基建投资继续发力, 股市保持震荡反弹观点: 消息面, 经参头版: 近日, 国家发改委等部委以及多个省份密集启动调研, 分析当前形势、 把脉年中经济, 为下半年的政策举措做准备。 上海证券报: 临近年中, 地方发力稳增长的步伐更急促了。 重大项目建设仍被视为稳增长的有力抓手, 广西、 山东、 安徽、 湖南等多个省份密集发布新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计划, 涉及规模达数万亿元。 市场方面, 市场主要矛盾在于宏观经济数据增速放缓的压力以及货币流动性进一步释放的利好, 市场处于谨慎的博弈阶段。

中期来看, 宏观经济不佳, 央行预期会进一步释放流动性, 政策方面下半年有望加强逆周期调节, 股市流动性存在改善。 技术层面, 股市下跌趋势目前转换为震荡趋势, 中短线均线逐步走平, 市场有望逐步转多。

交易策略方面, 预期上证50指数走势偏强, 保持震荡上涨结构, IH1907合约在2800附近轻仓做多。

( 倍特期货 杜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