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仔癀(600436.SH):1.275亿元竞得漳州地块

来源:和讯网 2020-06-0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格隆汇6月4日丨片仔癀(600436.SH)公布,根据董事会授权,公司向漳州市自然资源局提交了相关书面材料,并以竞买起始价1.275亿元的价格竞得该地块使用权。近日,公司与漳州市自然资源局签订了《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宗地座落为高新技术开发区南山路以东、南星路以北;宗地用途为商服用地-零售商业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宗地面积16,872.35平方米;出让年限40年。

公司根据上述地块的实际情况(为公司办公地址周边),在充分考虑风险的基础上,从整合公司业务及未来发展的角度出发,参与并竞得了上述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一方面为构建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主营医药业务体系提供必要的保障,增强公司主营医药业务的持续发展能力;另一方面也为公司未来在整合化妆品业务、日化业务及食品业务等提供相应业务的配套设施及服务,有利于公司业务的拓展,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积极促进作用,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根本利益。

(责任编辑: HN6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片仔癀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