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小区 呵护居民钱袋子 ——兴业银行南充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金融界 2020-06-30 14:50: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拒绝高利诱惑,树立正确的理财理念,警惕非法集资陷阱,你们一定要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日前,兴业银行南充分行员工分别来到阳光香缇小区、美宇凤凰城、杏林小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暨端午节客户回馈活动。在活动现场,一些小区居民表示,听了银行员工的宣传,他们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有所增强。

进入信息化时代,非法集资的名目手段繁多,花样不断翻新,严重危害公众资金安全。活动当天,银行员工通过摆放展板、搭立展架、发放宣传材料、设立咨询台等方式,现场答疑解惑,不仅向小区居民普及了金融知识,还大力宣传非法集资及电话诈骗相关知识和危害,有效提高了大家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大家的风险辨别和防范能力。

活动当天,恰逢端午节临近,兴业银行南充分行为回馈新老客户的厚爱,银行员工还邀请小区居民一起包粽子,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正在活动现场与银行员工一起包粽子的小区居民张大姐乐呵呵地说:“今天不仅懂得了不少防范非法集资的知识,还提前饱了端午节的口福,真是一举两得。”

据了解,兴业银行南充分行在进社区、进小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外,还借助营业网点播放非法集资宣传标语、宣传片,同时,向人们发放非法集资宣传折页,积极营造打击、远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此外,该行还利用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线上方式,从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表现形式以及如何避免非法集资诱惑等方面向广大群众宣传非法集资防范知识。

宣传现场

包粽子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