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助力绵阳经开区 打造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

来源:金融界 2020-06-30 16:30:4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4月22日,绵阳市经开区政府组织当地各政府机关、金融机构和20多家企业召开了政金企共谋发展融资对接会。此次会议旨在贯彻落实“特色化、专业化、集约化、市场化”要求,紧紧围绕建设“中国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明确工作重点,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强化工作合力,加强工作督导,确保先进制造产业功能建设取得良好开局。绵阳市、经开区多位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兴业银行绵阳分行作为唯一一家受邀的股份制银行,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兴业银行绵阳分行负责人作为金融机构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与经开区龙头企业、上市公司利尔化学签署了总额6亿元的授信合作协议。至此兴业银行为利尔系企业授信总额达13亿元,重点支持其绿色产业发展及创新融资需求。参会的市、区领导对兴业银行绵阳分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兴业银行长期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对绵阳兴业为支持实体经济和绿色产业发展而提供的丰富金融产品表示赞赏。

兴业银行绵阳分行负责人表示,作为入驻绵阳的第一家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兴业银行绵阳分行勇于开拓、不断创新,12年来先后向辖内企业累计提供融资800多亿元,其中近三年就向经开区内企业累计投放24亿元,分别提供包括本外币、表内外、境内外、线上下、离在岸以及长期项目、短期贷款、外汇避险、增值服务等各类品种丰富的金融产品,有效支持经开区打造“中国西部先进制造业示范区”,贡献了积极力量。今后,兴业银行绵阳分行仍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经开区各项经济、社会的发展,继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扩大授信范围,为经开区实体经济的发展提供更多更新更优的金融服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兴业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