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报道 - 热门点击 - 正文

三角形整理处于末端 警惕A股市场出现向下突破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稍作整理之后,钢铁板块在受到利空传闻的影响下集体大幅调整,带动两市盘中出现快速的向下调整。今日两市延续了近期震荡调整的走势,钢铁、煤炭权重板块的大幅调整令沪市盘中触及前期低点2653点。

(原标题:三角形整理处于末端 警惕A股市场出现向下突破)

受到昨日两市大幅收跌的影响,周二两市惯性低开。

在稍作整理之后,钢铁板块在受到利空传闻的影响下集体大幅调整,带动两市盘中出现快速的向下调整。盘中虽然有券商权重板块尝试做多,但受钢铁板块集体调整的影响,燃气和资源板块盘中也纷纷出现大幅跳水走势,相关个股一度触及跌停。

受此影响,两市经过短暂的冲高之后,再度震荡向下调整,在沪市触及前期低点2653点附近时两市出现企稳,在军工、通信板块大幅反弹的带动下,两市先后翻红。

午后开盘,由于量能的不足,两市再度震荡走低。两点过后,期货市场风云突变,钢铁、煤炭、有色皆出现大幅跳水的走势,受此影响,沪市出现小幅跳水,创出新低。两点半过后,随着抄底资金的介入,两市快速反弹,创业板和深证成指先后翻红。

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664.80点,跌0.18%,成交968.8458亿;深证成指报8168.10点,涨0.12%,成交1242.5561亿;创业板报1395.17点,涨0.31%。

操作建议:

今日两市延续了近期震荡调整的走势,钢铁、煤炭权重板块的大幅调整令沪市盘中触及前期低点2653点。当前市场的走势不仅考验投资者的耐心更考验投资者的信心,市场连续的调整已经让一些成长股具备了投资的价值,投资者还是要在个股的基本面上下工夫,只有那些基本面优良具有成长的个股才有可能在未来脱颖而出。技术上看,沪市已经处于三角形整理的末端,随时面临着变盘,叠加日线指标MACD0轴之下的死叉也让市场处于严峻的选择,在内忧外患之下市场缺乏向上反弹的基础,所以投资者对后市要有充分的思想准备,不要盲目的去抄底,更不要盲目去追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