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交易策略20210730

来源:东吴期货 2021-07-30 09:2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早盘交易策略20210730)

国际金融与大宗商品:隔夜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美股全线小幅上涨。原油小幅收高,黄金以及白银大幅上涨,伦敦有色震荡上涨,CME农产品涨跌互现,比特币强势震荡。

国内金融期货:周四人民币强劲反弹,北向资金大幅净流入,股指期货延续反弹,IH高开低走,IC强劲反弹,国债期货小幅收高。

国内商品期货:周四大宗商品震荡上涨,黑色系焦炭以及焦煤大幅上涨。黑色系成材螺卷小幅收高,炉料端强势明显,焦炭以及焦煤大幅上涨,铁矿石弱势下跌。农产品油粕小幅收高,双粕小幅反弹,三大油脂夜盘震荡走强。生猪期货弱势反弹,鸡蛋弱势震荡,苹果小幅下跌。贵金属黄金小幅收高,白银大幅上涨,有色金属全线上涨。能化品种里,聚烯烃震荡分化,PVC相对震荡偏强。芳烃PTA进一步上涨,短纤弱势震荡,棉花小幅调整,棉纱强势震荡,原油偏强震荡,天胶弱势反弹。

今日交易策略:(1)预计国内股指期货反弹遇阻回落,建议短多离场观望,国债期货保持观望。(2)大宗商品期货短线偏强震荡为主,建议原油、沥青、燃料油以及聚烯烃逢反弹做空为主。有色多单少量减磅,黑色系成材保持观望,铁矿石少量空单持有,焦炭以及焦煤多单持有。白糖以及天胶保持观望,棉花多单减磅,三大油脂短线保持观望,双粕短空减磅。生猪期货空单继续持有,鸡蛋少量日内偏空交易。贵金属黄金少量逢低做多为主,白银保持观望;果品期货苹果空单少量持有,花生以及红枣逢反弹做空,芳烃短线多单减磅,玻璃少量短空参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