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南宁百货被自然人举牌 永安林业拟调整定增

来源:金融界 2016-02-18 15:11: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2月18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南宁百货(600712,买入)被自然人举牌 持股达5%跃居第三大股东;永安林业(000663,买入)停牌拟调整定增方案;合康变频(300048,买入)第一大股东质押500万股用于生产经营及投资;艾比森(300389,买入)控股股东增持13.88万股;

南宁百货被自然人举牌 持股达5%跃居第三大股东

南宁百货午间发布权益变动报告,洪琬玲在2016年01月27日至2016年02月03日期间,通过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集中交易买入南宁百货27,249,983股,占南宁百货现有总股本的 5.003%。本次权益变动前,洪琬玲持有南宁百货0股,占南宁百货总股本的 0.00 %。

合康变频第一大股东质押500万股用于生产经营及投资

合康变频发布午间公告称,接到公司股东广州市明珠星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明珠星”)通知,于近期办理了股票质押业务。

永安林业停牌拟调整定增方案

永安林业发布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对定增预案涉及的发行总额、发行对象、发行价格等内容进行调整,公司股票自18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2个交易日。

艾比森控股股东增持13.88万股

艾比森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董事、副总经理任永红于17日通过竞价交易增持公司股份13.88万股。增持后,任永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3.58.2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0826%。

奥飞动漫实控人累计减持2.66%

奥飞动漫午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蔡东青及其一致行动人蔡晓东、李丽卿自205年2月13日至2016年2月17日已累计减持2.66%。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永安林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