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解禁:解禁规模继续下降 国投安信占大头

来源:大众证券报 2016-02-20 14:1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下周是2月份的最后一周,解禁规模继续下降。据Wind统计,下周沪深两市限售股上市数量仅为22.7亿股,以周五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为413.4亿元。其中国投安信(600061,买入)的市值最大,占比逾二分之一。

公告显示,国投安信将于2月22日上市一批定向增发机构配售股,数量12.06亿股,占其总股本比例达32.64%,市值215.6亿元。持有股东有中国证券投资者保护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合联投资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国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上海杭信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远致投资有限公司、哈尔滨工业大学八达集团有限公司、中瑞国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铁二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等11家公司。

国投安信日前发布业绩快报显示,2015年公司营业收入为181.93亿元,同比增加87.35%;净利润45.07亿元,同比增加402.99%。

此外,东兴证券(601198,买入)、沃华医药(002107,买入)、东睦股份(600114,买入)三只个股下周解禁数量均超1亿股。下周五个交易日中,2月22日的压力最大,周内15家公司解禁有5家集中在这一天,涉及市值243.75亿元。下周解禁后,江山化工(002061,买入)、韶能股份(000601,买入)将实现全流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韶能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