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气: 6.64亿人民币获Manz AG 29.9%股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2-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解读]

【看平】1、上海电气旗下有电站、输配电、重工、轨道交通等多个产业集团。2015年1-9月每股收益0.1476元,营业收入同比变动:-1.02%,净利润同比变动:5.78%。

2、上海电气下属子公司本次增资认购的最高投资额预计为 92,928,960欧元(约6.64亿人民币),对应为 Manz AG 增资后其约 29.9%的股本。Manz AG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高科技设备制造商,专精于提供先进的生产设备解决方案,服务于电子、储能、太阳能设备制造和解决方案提供等。 3、收购资产动用现金6.64亿元与上海电气的资产规模1593亿元相比实在是太小了。预计对股价的影响有限,股价同步大势的概率大。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本分析不构成投资建议。(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

查看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上海电气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