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晨科技:一季业绩增长利好作用有限 股价面临压力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24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机构解读]

【看空】1、美晨科技,比上年同期上升:87.01%-111.62%,归属于上市公司 盈利:2,031.95万元,股东的净利润,盈利:3,800万元–4,300万元。

2、2016年度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上升的原因主要为:1、园林板块:赛石园林结合自身优势,积极构建PPP业务发展生态圈,市政园林“园林 旅游”模式稳步发展使公司经营业绩增长显着,此外,苗木销售、景观设计作为辅助业务也有较大突破;2、汽车零配件板块:非轮胎环保橡胶制品继续通过客户结构优化、产品升级换代等措施,使公司乘用车市场的营业收入有所提升;3、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为60万—90万元。公司虽然公告一季度同比大幅增长,但绝对收益不高,且年报分配不理想,将使一季度利好打折扣。

3、技术形态看,该股近期反弹幅度较大,且已到前期成交密集区,没有特大利好,难以逾越成交密集区。一季度业绩增长利好作用有限,短期股价面临压力。

本文是基于上市公司公告的解读,并不构成投资建议 (东方证券 蔡猷斌)

查看公告全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晨生态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