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公司利好公告汇总 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3-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有:美的集团与东芝深化战略合作 拟购东芝家电80.1%股权、新文化 拟收购电视栏目制作公司 31日复牌、华工科技拟定增募资18亿元加码主业等

新文化(300336,买入)31日复牌 拟收购电视栏目制作公司

新文化公告,拟向交易对方以28.48元/股发行股份5895万股、并支付现金4.8亿元,共计作价21.6亿元收购千足文化100%股权。同时,公司新文拟向不超过5名特定投资者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20亿元。公司股票将于3月31日复牌。

千足文化系从事电视及网络视频栏目的创意、策划、制作、发行销售以及相关的广告等商务运营服务的内容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

近年来,千足文化主动切入了栏目特别是综艺栏目的整体创意制作业务,出品了一批在业内具有一定知名度的栏目,如上海电视台《人气美食》栏目、浙江卫视《我看你有戏》栏目和中央电视台《奔跑的课堂》栏目等。

本次交易利润补偿的承诺期间为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交易对方承诺,千足文化承诺期内净利润数分别不低于14000万元、19000万元、23000万元和27600万元。

美的集团(000333,买入)与东芝深化战略合作 拟购东芝家电80.1%股权

美的集团3月30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已与东芝株式会社(简称“东芝”)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同意借助双方的互补优势和资源,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在家电及其它新领域共同探索与开拓新的增长机遇。

作为深化战略合作关系的一项举措,美的与东芝签署了一份股权转让协议,美的将以约537亿日元(约合4.73亿美元)收购东芝家电业务的主体“东芝生活电器株式会社”(简称“东芝家电”)80.1%股权,东芝保留19.9%的股权,同时美的将获得40年的东芝品牌的全球授权及超过5千项与白色家电相关的专利。公司预计最早在2016年6月可完成本次交易。

华工科技(000988,买入)拟定增募资18亿元加码主业

华工科技3月30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5.86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8.07亿元,拟用于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基于激光机器人(300024,买入)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物联网用新型传感器产业化项目和智能终端产业基地项目。公司股票将于3月31日复牌。

方案显示,其中激光精密微纳加工智能装备产业化项目拟投资3.53亿元,达产后预计将实现年生产规模为500台脆性材料加工设备、1100台印制电路板激光加工设备、1000台3D激光加工设备、350套量测及自动化设备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均新增销售收入84365万元,年均新增净利润为7879万元。

基于激光机器人系统的智能工厂建设项目总投资3.50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生产高功率激光切割机300台、大功率激光焊接机器人智能化成套设备75套)、大型增材制造成套装备15台套、钣金加工智能工厂产线15条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均新增销售收入90214万元,年均新增净利润7719万元。

万达院线(002739,买入)去年净利11.86亿元 同比增长48%

万达院线3月30日晚间披露2015年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0亿元,同比增长49.9%;净利润11.86亿元,同比增长48.1%。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

公司披露,2015年,公司实现票房63亿元,观影人次1.51亿人次,国内市场占有率13.6%,澳洲市场占有率19%,公司票房、观影人次、市场占有率连续七年位于全国第一。

*ST中昌(600242,买入)年报扭亏为盈 申请“摘帽”

*ST中昌3月30日晚间发布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4.06亿元,同比增长36.3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96.18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7元;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上交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公司表示,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发展环境,2015年公司管理层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按照既定的发展目标,贯彻落实董事会的战略部署,加强管控、整合资源、开拓业务、变革转型,保证了公司船舶的安全运营、主营业务的平稳运行,同时各项工作积极展开,完成了2015年扭亏为盈的重任。

公司全年干散货航运业务完成货运量946.87万吨,同比下降3.02%。其中,煤炭承运量为442.9万吨,同比下降21.79%;金属矿石承运量503.97万吨,同比上升22.9%。全年干散货运输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6145.12万元,同比下降25.98%;全年疏浚业务收入20023.39万元,同比增加161.38%;全年货物代理业务收入1642.74万元。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及公司2015年度经营情况,公司符合申请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的条件。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的退市风险警示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法尔胜(000890,买入)重组拟12亿元收购摩山保理100%股权

法尔胜3月30日晚间发布重组预案,公司拟以支付现金方式收购控股股东泓昇集团等3名股东持有的摩山保理100%股权,交易对价为12亿元。由于深交所将对相关文件进行审核,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显示,摩山保理成立于2014年4月,其凭借现代化的公司管理制度、专业的管理团队和多样化的资金来源和渠道,积极开拓商业保理业务,公司业务规模迅速壮大,呈现良好的发展势头。目前,摩山保理已成功为多家客户提供了商业保理服务,涉及贸易、能源、机械制造及建设工程等行业。

奥特佳(002239,买入)一季报业绩预增超30倍 受益于资产重组

奥特佳3月30日晚间公告,预计2016年第一季度盈利8000—9000万元,同比增长3482%-3693%。

公司于2015年5月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完成了对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工作,公司2016年一季度合并报表的范围增加了全资子公司南京奥特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美的集团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