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阿里旅行首旅酒店 石基信息设立酒店电商服务公司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03-31 15:3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黄群)石基信息午间公告,3月30日公司与阿里旅行、首旅酒店集团共同签署《合资合同》,三方拟共同出资设立一家合资公司, 暂定名浙江未来酒店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为单体酒店和区域性连锁酒店提供整体电子商务服务。

公告显示,未来酒店总投资5000万元,其中阿里旅行拟认缴出资额2450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49%;首旅酒店集团拟认缴 出资额1500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30%;石基信息拟认缴出资额1050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为21%。据介绍,未来酒店拟从 事的主要业务是为单体酒店和区域性连锁酒店提供整体电子商务服务,致力于和酒店同业共同打造一个面向未来的,基于互 联网创新之上的服务体验平台。

回查公告,2015年12月日,淘宝(中国)认购石基信息非公开发行股票4647.63万股,成为持有上市公司13.07%股份的公司 第二大股东,而此次合作方之一的阿里旅行正是淘宝(中国)全资子公司。

石基信息表示,标的公司未来酒店的成立依托阿里旅行丰富的线上资源,首旅酒店集团庞大的酒店体量及对酒店行业深而广 的行业影响力以及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持,不仅有利于为酒店提供急需资源,同时有利于通过探索新业态促进酒店行业构建新 的品牌经营模式及管理模式。该项投资符合上市公司现有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加深公司与阿里旅行在酒店领域 的合作,同时有利于建立与首旅酒店集团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石基信息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