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晚间公司利空公告:众信旅游终止定增申请

来源:金融界 2016-04-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众信旅游(002707,买入)终止定增申请审查

金融界网站讯 众信旅游(002707,买入)4月6日公告称,2016年2月26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终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鉴于公司拟采用增发新股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北京市华远国际旅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远国旅”)全体股东持有的华远国旅100%的股权,同时募集配套资金,本次重组募集配套资金用途与公司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非公开发行事项存在部分重合,因此,公司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同意终止实施非公开发行方案。

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于2016年4月5日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终止审查通知书》([2016]247号),中国证监会“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天目药业(600671,买入)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7日起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天目药业(600671,买入)4月6日公告称,2016年4月6日上午10:30-11:30,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网络平台的“上证e访谈”栏目召开了投资者说明会,公司董事长赵锐勇先生、董事兼总经理祝政先生、董事、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瑞先生、董事兼董事会秘书吴建刚先生,以及标的公司主要股东代表、独立财务顾问的代表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公司就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以下为相关问答节选:

1、请公司解释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原因?

回复:在重组进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就本次重组相关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磋商。在磋商过程中,公司与交易对方对于本次重组完成后标的公司的业务发展方向及管理层设置等事项产生分歧,虽经交易双方多次努力、深入沟通,但最终未达成一致。经交易双方协商一致,决定终止本次交易。

2、天目药业的管理层你好,请问公司停牌之前股价出现明显的上涨?这是为什么?

回复:公司股票价格受二级市场多种因素影响。

3、说说公司下一步的打算吧。

回复: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终止后,公司将继续通过内部资源整合、外延式并购重组等方式增强上市公司盈利能力,回报广大中小股东。

4、赵董事长,据分析您持股比例低于第二三大股东合计,您是否考虑继续增持?

回复:长城集团在近期公告的权益变动报告书中已披露,不排除进一步增持的可能,未来长城集团将采取进一步增持等综合措施确保天目药业控制权的稳定!

5、请问公司领导,公司在未来一年内是否存在被ST的风险?

回复:根据证监会及上交所的相关规定,上交所上市公司连续两年亏损将被ST,公司今年将采取综合措施,力争实现盈利,避免天目药业被ST。

6、终止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公司是否存在违约风险?

回复:由于交易各方签署的《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尚未经公司股东大会和证监会批准生效,且依据《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协议》、《盈利预测补偿协议》及《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中相关条款,本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各方均无需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7、何时再重组?

回复:根据上交所及重组的相关规定,公司终止重组后 3 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强力新材(300429,买入)股东上海宏景睿银投资披露减持计划

强力新材(300429,买入)4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上海宏景睿银投资管理中心披露减持计划,拟在竞价交易自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自公告之日起三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减持5,489,64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6.88%。

城投控股(600649,买入)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减约35%

城投控股4月6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0.78亿元相比,将减少35%左右。

公司表示,业绩下降由于上年同期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减持部分股票取得的投资收益金额较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众信旅游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