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公告集锦:曙光股份称未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

来源:金融界 2016-04-14 15:32: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4月14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曙光股份(600303,买入)澄清媒体报道 称未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尚荣医疗(002551,买入)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总投资约30亿;利民股份(002734,买入)约4693万美元签订农用化学品采购合同等

曙光股份澄清媒体报道 称未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

曙光股份午间公告称,2016年4月13日,有关媒体发表了题为《曙光股份或陷“骗补”丑闻》的文章,报道提及“虽然目前暂时还没有证据显示曙光股份已经卷入新能源车骗补丑闻,但联想到其新能源客车的销售量能够从 2015 年 12 月的 925 辆瞬间跌到 2016 年 1 月份的 0 辆,这其中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如果经财经部门查实确有其事,该 公司不仅要面临着退还骗补资金和高额罚款等处罚,其股价可能也会迎来一轮暴跌。” 部分媒体进行了转载。国家相关部门新能源补贴检查小组于2016年2月28日~3月17日对本公司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本公司新能源客车销售业务均由该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小组于 2016年3月29日出具了检查结论,认为:“检查未发现数据信息差异,未发现售后回购、虚假交易等问题。”公司不存在报道中所述骗取新能源汽车补贴的情况。

尚荣医疗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项目总投资约30亿

尚荣医疗午间公告,商丘市人民政府与公司于近日签署了《商丘市人民政府深圳市尚荣医疗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项目总投资约为30 亿元。公司负责进行商丘市医疗卫生机构设置整体方案的编制及融资建设(含PPP模式);对商丘市中心医院、市第五人民医院、新区人民医院、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第三人民医院、市眼科医院、梁园区中医院等进行整体改扩建和迁建(含医院设计、建安工程、水电、装饰、机电设施、景观绿化、医疗工程、管网道路、医疗设备设施的配备、耗材配送、医院信息化及智能化系统及医院后勤管理服务等)。

利民股份约4693万美元签订农用化学品采购合同

利民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与委内瑞拉对外贸易公司(CORPOVEX)签订了农用化学品采购合同,该项目总金额为46,935,111.42 美元(按照 2016 年 4 月 12 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1美元对人民币6.4616 元计算,约合人民币 30,327.59 万元)。

金岭矿业2016年一季报预亏8200万元至7900万元

金岭矿业午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8,200万元至-7,9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3,818万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07%至115%。

罗牛山参股公司同仁药业获准挂牌新三板

罗牛山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14日收到参股公司同仁药业的有关通知,同仁药业于 2016年4月14日起在新三板正式挂牌,转让方式:协议转让。同仁药业的总股本为10,000万股。目前,公司持有同仁药业1,680万股,占其总股本的16.80 %。

云南铜业实控人中国铝业旗下中国铜业迁至云南

云南铜业午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中国铝业(4.60 -1.08%,买入)公司将旗下中国铜业有限公司迁入云南,注册地为昆明,并于2016年4月13日挂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岭矿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