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4-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上海建工中标46亿元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茂硕电源签订20亿元光伏电站及充电桩项目;宏润建设中标8.3亿轨道交通土建TJ4008标段施工工程;华润万东、永东股份抛高送转方案......

上海建工(600170,买入)中标46亿元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上海建工4月1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卫星厅及捷运车站工程施工总承包项目的中标通知书,中标价为人民币457,065.3046万元。该工程位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航站区范围内,选址于现有T1、T2航站楼南侧、一跑道与二跑道中间、通过垂直联络滑行道与现有航站区南北相隔。该工程计划工期为1,088日。

茂硕电源(002660,买入)签订20亿元光伏电站及充电桩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茂硕电源4月15日晚间公告称,深圳茂硕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茂硕新能源”)是公司的下属控股公司,公司拥有其93.2388%股权比例。

近日,茂硕新能源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永城市政府”)签订《新能源项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的主要内容为茂硕新能源拟在永城市辖区内开展光伏电站项目(以下简称“光伏电站项目”):茂硕新能源拟在永城市辖区内建设装机容量为30MW的污水处理厂光伏发电站、装机容量50MW的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家庭、厂矿、大型建筑等建筑设施屋顶)、装机容量100MW的集中式地面光伏农业发电项目。光伏电站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5亿元;充电桩运营及新能源汽车租赁项目(以下统称“充电桩项目”):充电桩项目实际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为:新能源汽车充电成套设备、电力设备、电源系统、电池系统及相关软件的设计、研发与生产及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及互联网技术开发;芯片设计与研发;通信产品与设备的技术研发;通信产品及设备的技术研发、生产与销售,高低压输电设备生产。电力安装工程及施工;汽车租赁,充电设施运营。充电桩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5亿元。

公司称,本次协议签订有利于公司发展新能源产业战略的实施,促进公司新能源产业的长远可持续发展。

东方雨虹(002271,买入)拟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雨虹4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为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及华北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的战略目标实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山东青岛莱西市出资5000万元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青岛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登记为准),并以该公司为项目实施主体以自筹资金投资不超过10亿元在青岛莱西市投资建设防水技术研发和防水材料生产项目。

资料显示,投资标的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营防水、防腐和保温材料生产、销售及技术研发。

公司称,莱西市隶属于山东省青岛市,位于胶东半岛中部,临010国道、204国道、济烟铁路,近青岛港、青岛国际机场,辐射华东乃至华北区域的能力较强。公司将充分利用其广阔的市场空间及水、陆、空立体交通区位优势,在莱西市投资建设防水技术研发和防水材料生产项目,以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东地区的生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推动“渗透全国”的战略目标实现;拟建设的项目基地亦承担着研发平台的功能,这有利于公司更好地在当地开展技术开发,吸引当地的技术人才,强化技术研发队伍建设,提高研发水平和创新能力。

华润万东(600055,买入)年报拟10转6派0.5元 净利大增逾五成

华润万东4月15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8.18亿元,同比增长10.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9.81万元,同比增长56.85%;基本每股收益0.186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6股及派现0.5元(含税)。

宏润建设(002062,买入)中标8.3亿轨道交通土建TJ4008标段施工工程

金融界网站讯 宏润建设4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15日收到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标通知书,宁波市轨道交通4号线土建TJ4008标段施工工程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82,728万元,该项目内容包含学府路站(含拆复桥及河道恢复)、金达路站的施工(含设备安装配合、装修配合、验收、缺陷责任期修复、保修期修复等)。

该工程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本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9.72%,对公司2016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美尚生态(300495,买入)预中标2.3亿元景观改造工程

美尚生态4月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为遵义市汇川大道景观提升改造工程的第一中标候选人,中标价格231,356,727元。

公司表示,该项目签订正式合同并顺利实施后,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威华股份(002240,买入)出售3200万元资产 谋划业务战略转型

金融界网站讯 威华股份4月15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1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公司(以下简称“出让方”)拟作价人民币3200万元向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受让方”或“高明高森”)出售公司持有的阳春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阳春威利邦”或“目标公司”)100%股权和公司对阳春威利邦的债权,阳春威利邦自投产以来,一直处于经营不佳及连续亏损状态,并已于2015年10月底正式实施停产。

2016年4月15日,公司与交易对方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阳春市威利邦木业有限公司转让事宜之合同书》。

公司称,处置阳春威利邦有利于进一步调整公司的资产结构,盘活资产,降低长期停产带来的更大损失。同时,公司于近期披露了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拟通过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方式介入稀土产品、氯化锂、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电池级碳酸锂的生产销售等新能源、新材料领域,逐步实现公司业务的战略转型。

本次交易实施后,公司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但公司资产规模、合并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本次资产转让所获得的资金主要用于增加公司流动资金,预计本次交易将影响2016年净利润为-1,600万元左右(最终以会计师审计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宏磊股份(002647,买入)获政府补助金2801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宏磊股份4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为支持公司的发展,推动公司实施产业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战略,根据诸暨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诸暨市人民政府陶朱街道办事处下发的《关于对公司实施资金补助的意见》等相关文件精神,公司共可获得2015年度政府财政一次性扶持补助资金28014万元及财政贴息款2130.93万元。(此事项已在2016-015号《关于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的公告》中进行了披露)

截止本公告日,上述财政补助资金28014万元及财政贴息款2130.93万元已全部到账。按照相关会计准则,上述财政补助资金及贴息款项确认为营业外收入,计入2015年度当期损益。

启明星辰(002439,买入)向安方高科增资4000万 改善流动资金状况

金融界网站讯 启明星辰4月15日晚间公告称,为便于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安方高科电磁安全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方高科”)对外开展业务合作,整体提高其盈利能力和核心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人民币4000万元对安方高科进行增资。本次增资完成后,安方高科的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加到5,000万元,

资料显示,安方高科主营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销售电子产品、服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专业承包。

江南化工(002226,买入)与控股股东旗下资产管理公司战略合作

江南化工4月15日晚间公告,拟与同一控股股东盾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制企业——浙江如山汇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投资合作协议》。

如山汇金始创于2007年底,是一家按照市场化运作专业从事高科技、成长性企业股权投资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专注于智能制造、机器人(300024,买入)、信息安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爱基,净值,资讯)、清洁技术等领域。目前管理多只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基金管理资产规模达数十亿元人民币。

恺英网络(002517,买入)2015年业绩大增946.99% 转向网游开发

恺英网络今日披露,公司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23.39亿元,比上年增长221.42%;实现净利润6.55亿元,同比增长946.99%。报告期内,公司完成重大资产重组,主营业务由原来的鞋及鞋材生产,转变为网络游戏的开发及运营与移动应用产品分发。

恺英网络前身是泰亚股份,2015年泰亚股份被恺英网络成功借壳,并成为一家拥有移动互联网流量入口、集平台运营与产品研发于一体的互联网企业。此外,公司旗下拥有网页游戏、手机游戏、文化娱乐、及大数据等精品泛娱乐内容。2015年至今,公司投资了乐相科技、乐滨文化、Lytro Inc.及SpheriCAm Inc.,VR生态圈已经初步构建完成。

永东股份(002753,买入)年报推10转5派1.8元 股权登记日4月21日

金融界网站讯 永东股份4月1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98,7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8元人民币现金,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98,700,000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148,050,000股。

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4月21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4月22日。

康缘药业(600557,买入)年报拟10送2派0.8元 净利同比增长13%

金融界网站讯 康缘药业4月15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合并报表实现营业收入282,044.63万元,同比增长10.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34,607.21万元,同比增长10.87%,经营性现金净流量51,479.57万元,同比增长65.24%;其中母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40,733.59万元,同比增长12.19%,净利润35,413.79万元,同比增长11.74%,经营性现金净流量29,186.03万元,同比下降13.32%。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2股,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8元(含税),本次利润分配后,尚未分配的利润1,395,323,822.63元,结转以后年度分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宏润建设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