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4-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锦龙股份拟定增募资至多70亿元 19日复牌;江特电机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加码机电产业;德力股份年产2.3万吨高档玻璃器皿项目投产;新疆天业控股股东增持110万股 增持金额1245万;永兴特钢、三房巷、菲利华等公司发布年报高送转预案......

锦龙股份(000712,买入)拟定增募资至多70亿元 19日复牌

锦龙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由于国内证券市场行情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董事会同意终止前次非公开发行事项,并重新拟定新的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根据新方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不超过70亿元,其中64.575亿元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剩余资金用于偿还公司借款。认购对象方面,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承诺认购金额不低于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实际募集资金总额的20%且锁定期为36个月。公司股票将于4月19日复牌。

根据新方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采取询价发行方式,定价基准日为发行期首日,发行价格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最终发行价格将在公司取得本次发行核准批文后,根据发行对象申购报价的情况,遵照价格优先的原则确定。此次发行对象为包括公司控股股东新世纪公司在内的不超过十名特定对象。

锦龙股份表示,公司目前的主要经营业务为通过控股中山证券和参股东莞证券而经营的证券业务。此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增资中山证券和偿还公司部分借款,在扩大公司业务规模的同时降低公司借款和财务风险,公司现有主营业务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江特电机(002176,买入)拟1亿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加码机电产业

金融界网站讯 江特电机4月18日晚间公告称,鉴于公司主营业务的多样化,为适应公司集团化发展,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江西江特电机有限公司”对公司机电产业进行专门化管理,拟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经营范围为电动机、发动机及发动机组、通用设备、水轮机及辅机、液压和气压动力机械及元件、专用设备、建筑工程用机械、模具、金属制品的制造、销售等。

德力股份(002571,买入)年产2.3万吨高档玻璃器皿项目投产

金融界网站讯 德力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截止2016年4月9日公司“年产2.3万吨高档玻璃器皿项目”项目已完成投资9,514.96万元。根据项目可研报告,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营业收入17,294.21万元,预计税后利润3,148.78万元。

上述募投项目的投产丰富了公司高档玻璃器皿的产能和产品系列,将在改善公司产品结构、提高公司整体产能、拓展市场份额、提升产品整体毛利率等方面带来一定的积极影响。

新疆天业(600075,买入)控股股东增持110万股 增持金额1245万

金融界网站讯 新疆天业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天业集团自首次增持日2016年3月23日起6个月内,若公司股票价格在9-12元/股价格区间时,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方式择机增持新疆天业股份(600807,买入)100-300万股。

2016年4月18日,天业集团增持公司股份68.9567万股,截至本公告日,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09.6567万股,累计增持金额1,245.05万元,占增持计划下限的109.66%,本次增持后,天业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9,085.656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52%。

长安汽车(000625,买入)年报拟10派6.4元 净利润近百亿增逾三成

长安汽车4月18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667.72亿元,同比增长26.1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9.53亿元,同比增长31.63%;基本每股收益2.13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6.4元(含税)。

年报显示,2015年全年,公司及下属合营企业、联营企业累计完成产销278.1万辆和277.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5.86%和9.14%,市场占有率11.30%,同比提高了0.46个百分点。其中长安自主品牌狭义乘用车业务实现销售100.7万辆,同比增长30.9%,排名中国品牌乘用车第一,成为中国品牌乘用车中第一个突破100万辆的品牌。

雅戈尔(600177,买入)一季度净利润同比预增60%-80%

雅戈尔4月18日晚间发布业绩预告,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2016年第一季度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13.88亿元相比,将增加60%至80%。

公司表示,期内公司将联创电子(002036,买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会计核算方法由长期股权投资变更为可供出售金融资产;根据相关规定,公司对联创电子投资的公允价值与账面价值的差额11.44亿元以及原计入资本公积以及其他综合收益的9863.29万元,将计入本期投资收益,相应增加公司净资产8.58亿元,增加公司净利润9.32亿元。

此外,受益于政策支持,房地产市场需求复苏,形势向好,公司于报告期内结算的房产项目平均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大幅提升,实现净利润约10.50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约201.48%。

富临精工(300432,买入)获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金融界网站讯 富临精工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

第一项为一种发动机气门连续可变摇臂系统,本发明公开了一种连续可变气门升程用摇臂系统,包括外摇臂和内摇臂、滚轮组件、气门升程转换装置、内摇臂复位装置。外摇臂与内摇臂通过连接销轴连接;内摇臂复位装置、中心销与限位面共同实现内摇臂相对于外摇臂复位;在外摇臂内,与指状液压挺柱相接触一端,设有气门升程转换装置,气门升程转换装置由驱动装置驱动控制轴,从而控制锁销轴的动作,进而控制锁销轴锁止断面与内摇臂锁止斜面的接触位置,最终实现不同的气门升程;本发明结构简单,响应速度快,实现了摇臂控制气门升程连续可变,提高发动机在不同速度区的功率,同时降低油耗。

另外一项为一种凸轮轴疲劳耐久试验台,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凸轮轴耐久试验台的技术方案,该方案包括带有PLC的工控机、安装在底座上的带控温功能的油箱、与油箱连接的油泵、驱动电机和支脚,支脚上固定有检测箱,检测箱上方固定有缸盖安装架;缸盖安装架与油箱出油管、回油管和接油管连接。该方案能够模拟真实使用情况,准确反映监测数据,并且能够实时监控油压与温度的变化,能够保护发动机缸盖不会因为油压和温度过高而烧坏。

拓邦股份(002139,买入)年报拟推10转5派1.5元 净利同比增两成

金融界网站讯 拓邦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经过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报告期公司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44,595.41万元,同比增长29.63%;实现营业利润 8,758.09万元,同比增长23.21%;实现净利润 8,062.94万元,同比增长23.88%。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1.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恒顺醋业(600305,买入)年报拟10转10派2.4元 净利增逾两倍

恒顺醋业4月18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3.05亿元,同比增长8.1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40亿元,同比增长220.87%;基本每股收益0.7952元;并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0股及派现2.4元(含税)。

鲍斯股份(300441,买入)获得实用新型专利 有助于增强核心竞争力

金融界网站讯 鲍斯股份4月1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重庆鲍斯可燃气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一项实用新型专利,并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

根据公告,实用新型专利:适用于不稳定气源的快速启动天然气液化装置主要应用于深冷液化领域,特别是应用于小型不稳定气源的天然气的液化,该装置对气源气量、组分等的波动有很好的适应性,且出液快,可大大降低投资成本。此专利技术尚未应用于公司产品或项目上。

该项专利的取得不会对公司目前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有利于完善公司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公司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菲利华(300395,买入)年报拟推10转5派2.5元 净利同比增长21%

金融界网站讯 菲利华4月18日晚间公告称,2015年公司提出了“四个推进”(即:推进人才成长工程,推进精益生产管理,推进ERP系统升级上线,推进全面预算管理)、“两个提升”(即:实现组织运行效率和主导产品市场占有率的提升)的工作思路。积极推进公司的发展战略规划,顺利完成了公司2015年度各项工作。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0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8.47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8418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89%。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5元(含税),送红股0股(含税),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

山西三维(000755,买入)获得政府奖励资金1440万元 资金已到账

金融界网站讯 山西三维4月18日晚间公告称,根据临汾市财政局《关于下达节能减排综合示范城市中央奖励资金的通知》(临财建[2016]11号)等文件,公司“废水深度处理及回用工程”项目获得节能减排综合示范城市中央奖励资金1440万元,目前该笔资金已到账。

公司依据《企业会计准则》的相关规定,收到上述政府奖励资金时确认为递延收益,预计不会对公司2016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最终会计处理须以注册会计师2016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三房巷(600370,买入)年报拟推10转15并派现 净利同比增长23%

金融界网站讯 三房巷4月18日晚间公告称,报告期内,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996,268,826.97元(合并报表),同比减少10.55%;实现利润总额50,593,823.95元,同比增长16.25%;实现净利润33,687,365.83元,同比增长10.9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为18,558,057.49元,同比增长23.30%。

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0元(含税),共派发现金红利6,377,953.84元,同时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5股。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