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4-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艾比森拟6000万设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海康威视获高管增持1073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26%;*ST酒鬼22日停牌 25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德力股份实控人首次增持60万股 占总股本41.97%;欣泰电气再获创势翔投资举牌 累计持股达10%......

万达院线(002739,买入)资产重组拟收购美国传奇影业公司

万达院线4月21日晚间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进展公告,披露了此次拟发行股份购买的标的主要包括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国传奇影业公司。

艾比森(300389,买入)拟6000万设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

金融界网站讯 艾比森2016年4月22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与中投聚金签订了《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600184,买入)有限公司与中投聚金(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设立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有限合伙)之合作框架协议》,同意公司拟与中投聚金(深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投聚金”)共同发起设立艾比森中投聚金产业并购基金(以下简称“基金”),规模2亿元人民币,存续期为5年,公司出资的6000万元。

公告称,该基金拟围绕公司产业链进行资源整合和投资并购,如新技术、营销渠道、系统集成领域、显示屏应用领域等相关项目,以及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的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以及经投资及退出决策委员会认可的其他投资。基金可以运用暂时闲置资金购买保本型的固定收益产品或其他理财产品。

通化东宝(600867,买入)与腾讯签署《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

通化东宝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0日与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简称“腾讯公司”)签署了《互联网+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新型医疗服务模式领域展开全面探索,并达成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方优势,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合作期限为三年。

根据协议,双方将构建并推广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具体合作内容包括:共同构建互联网+慢病管理模式,协助基层医生有效管理患者档案;共同投入优质资源,研发和搭建慢性病软件与硬件系统;依托双方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在试点区域内,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协助更多的专家医疗资源深入基层医疗;共同探索金融在医疗行业的应用;整合双方线上与线下网络,在试点区域内普及与推广双方共同研发的互联网+慢病管理平台,协助基层医生为患者提供有效的远程医疗咨询与指导。

通化东宝表示,通过此次与腾讯公司的合作,线上线下结合,充分发挥互联网+医疗在慢病管理领域的优势,共同探索各种慢病管理模式,寻找有效的互联网+模式,协助更多专家资源深入基层医疗,帮助基层医生提高服务能力;协助政府建立有效的分级诊疗制度,帮助患者有效降低慢病管理带来的经济负担。该合作将为公司成为糖尿病整体解决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带来非常积极的帮助。

ST生化(000403,买入)拟建设单采血浆站获广东卫计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ST生化4月2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双林”)收到广东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粤卫函〔2016〕435号批复,同意广东双林在湛江市遂溪县设置遂溪双林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广东双林将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条例进行单采血浆站建设。

【百度百科】——单采血浆

单采血浆,就是把人体的血液经过离心机分离出血浆成分,把其余的成分还输到体内的一个过程。

单采血浆有一系列的程序,具体如下:

1 献血员到采浆站,经体检化验合格后,采血、分血浆,并将红细胞还输给献血员。

2 每个过程采全血不应超过400ml(不包括抗凝剂)。双程采血浆,应在第一程采出的红细胞已还输给献血员后再进行第二程。

3 采血必须用无菌密闭系统,在洁净的环境中严格按照规程无菌操作。

4 采血过程中应该及时将抗凝剂与全血混匀,血液应无凝块。

5 单采浆术过程中,所用的器材如注射器,输血器材等均应为一次性的,用后销毁。

华谊兄弟(300027,买入)一季度净利2.62亿 同比增长7.36%

4月21日,华谊兄弟发布2016年一季度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7.67亿元,同比增长21.8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2亿,同比增长7.36%。

报告期内,华谊兄弟的业绩增长,主要来自于影视娱乐板块业务、艺人经纪及相关服务业务。同时,公司影院业务发展良好,报告期内新开业2家影院,收入同比上升;东阳浩瀚及美拉传媒业务稳步进行,参与的综艺节目取得收入对净利作出贡献;在线票务业务及数字电影放映设备销售业务发展稳定,收入同比上升;品牌授权及实景娱乐板块业务项目发展顺利推进,收入较上年同期相比上升;互联网娱乐板块中,新媒体业务发展稳定,游戏业务新产品研发积极进行,银汉公司加大研发制作力度,计划推出《幻城》等多部手游。

海康威视(002415,买入)获高管增持1073万股 占公司总股本0.26%

金融界网站讯 海康威视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 2016 年4月21日收到公司总经理胡扬忠的通知,公司部分高管于2016年4月20日-21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0,734,77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638%。

森源电气(002358,买入)与电力勘测设计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森源电气4月21日晚间公告称,鉴于中国电建(601669,买入)集团华中电力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河南省电力勘测设计院)(以下简称“河南院”)作为大型工程勘测设计企业,在工程勘测设计、发电、超低排放、项目管理等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在国内外市场上具有优异的业绩和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作为先进电力设备制造企业,在新能源设备的研发、制造、经营、技术服务等方面具有悠久的历史,设备制造水平居于行业领先地位。双方在相关领域极具有各自的优势,又有着天然的互补性和合作空间。为充分发挥双方在电力及新能源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和技术资源优势,本着“长期合作、互惠双赢”的原则,经共同协商,公司与河南院于2016年04月21日签订 《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国内外新能源市场,实现利益共享、风险共担、合作双赢的发展战略目标。

根据协议,河南院发挥其工程勘测设计、项目管理等优势,森源电气发挥其在技术研发、产品制造、工程成套、技术服务等优势。双方共同探索设计与装备制造一体化之合作模式,协作开拓国内外相关领域设计、供货以及总承包市场,充分发挥各自业务领域的优势,开展全方位的技术与商业合作,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同时,双方一致同意就目前及将来国内外新能源工程、EPC总承包项目等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提升双方在电力、新能源市场领域中的竞争力和影响力。

奥马电器(002668,买入)与两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签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奥马电器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钱包金服(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乙方)成立于2015年11月17日,系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一)、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甲方二)系中国境内经国务院相关监管部门批准经营的银行业金融机构。

为拓展传统金融业务服务领域,推进互联网银行业务与传统金融业务的融合与发展,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协同创新、互利共赢的原则,拟共同在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和服务领域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近日公司分别与上述二家银行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公司称,本次协议的签署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系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之—互联网金融云服务平台项目的实施主体签署的全面开展互联网银行业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协议的签署表明公司互联网金融云服务业务与部分地方商业银行的市场需求相符,同时也彰显公司建设互联网金融云平台的投资价值。

银之杰(300085,买入)拟与东亚银行合作设立证券公司 22日复牌

银之杰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东亚银行有限公司等合作方共同发起设立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票4月22日复牌。

东亚前海证券注册资本人民币5亿元,注册地位于深圳前海,为外资参股证券公司。银之杰拟出资人民币1305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东亚前海证券,出资后占东亚前海证券注册资本的26.10%。

银之杰近年来充分利用在金融信息化服务和互联网信息技术领域积累的优势,制定了以金融IT、征信、大数据、支付为基础,打造金融互联网生态服务体系的战略发展规划,通过对外投资和收购兼并等资本市场手段,在金融综合服务领域进行了一系列的布局,为企业打开了全新的发展局面。目前,公司业务已涉及金融信息化、移动商务服务、数据服务、电子商务、个人征信、互联网保险、移动支付服务等各个领域。本次公司参与发起设立东亚前海证券公司,旨在推进落实公司金融互联网生态体系战略发展规划,拓宽公司金融服务业务领域,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

华东科技(000727,买入)孙公司廊坊晶体获政府补助30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华东科技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近日获悉,本公司的控股孙公司廊坊中电熊猫晶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廊坊晶体)获得2015年省级优势产业合作专项资金补助300万元,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助与收益相关,廊坊晶体在收到时确认为递延收益,在项目结束、验收后转入损益。

*ST酒鬼(000799,买入)22日停牌 25日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ST酒鬼4月21日晚间公告称,深交所于4月21日核准同意公司股票撤销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申请。按照规定,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停牌一天,4月25日开市起复牌并撤销退市风险警示,股票简称将由“*ST酒鬼”变更为“酒鬼酒”,证券代码保持不变,股票交易的日涨跌幅限制由5%变更为10%。

根据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2015年度“标准无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ST酒鬼2015年度实现净利润7422.67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856.96万元。根据有关规定,公司股票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特别处理的情形已消除。经核查,公司不存在其他涉及退市风险警示及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为此公司于4月6日向深交所提交了上述撤销股票退市风险警示处理的申请。

德力股份(002571,买入)实控人首次增持60万股 占总股本41.97%

金融界网站讯 德力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施卫东先生于2016年4月20-21日通过二级市场累计买入60万股,增持均价为14.131元/股,增持金额847.862万元,占总股本的比例0.1531%。

本次增持前,施卫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4,5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97%。

截至2016年4月21日收盘,施卫东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65,1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1226%。

欣泰电气(300372,买入)再获创势翔投资举牌 累计持股达10%

金融界网站讯 欣泰电气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4月21日收到广州市创势翔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势翔投资”)的《丹东欣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创势翔投资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截止2016年4月20日,创势翔投资累计持有公司股份17,155,77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0.00%。

鼎龙股份(300054,买入)重组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22日复牌

鼎龙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4月2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4月21日召开的2016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将于4月22日复牌。

银江股份(300020,买入)资产重组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 22日复牌

金融界网站讯 银江股份4月21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购买江苏智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39.12%股权和杭州清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70%股权(简称“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资产重组”)。

2016年4月21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28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的资产重组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4月22日(星期五)开市起复牌。

众生药业(002317,买入)获得两项发明专利证书

金融界网站讯 众生药业4月21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发明名称为一种溴芬酸钠的制备方法、一种度他雄胺杂质I的制备方法。

详情介绍:溴芬酸钠用于外眼部和前眼部的炎症性疾病的对症疗法(结膜炎、巩膜炎、术后炎症)。本发明通过对现有技术制备溴芬酸钠的水解成盐“一步法”工艺进行技术革新,提供的制备方法简单,减少了合成过程的杂质生成,有效避免了副产物的生成,有效提高了溴芬酸钠的质量和收率,降低了生产成本,适合大规模产业化生产。

度他雄胺用于治疗良性前列腺增生症的中、重度症状。本发明属于化合物合成领域,特别涉及一种国内外未见文献报道和上市销售的度他雄胺杂质I的合成方法,该杂质可用于度他雄胺原料药及制剂的工艺开发和质量研究,有利于度他雄胺产品的质量控制。本发明合成方法简单,反应条件温和,易于纯化,产物易得。

上述专利的获得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发挥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保持技术领先地位,是公司主要核心技术的延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派林生物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