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汇总: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4-2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三房巷大股东“引援”蝶彩资产 后者或借道入股;*ST狮头年报扭亏为盈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交大昂立谋转型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友利控股拟向友利氨纶增资4亿元 扩大资本规模;国脉科技与政府签订物联网产业战略合作协议;紫鑫药业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49万元......

三房巷(600370,买入)大股东“引援”蝶彩资产 后者或借道入股

三房巷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三房巷集团于4月28日与蝶彩资产管理(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蝶彩资产”)共同签署了《财务顾问服务协议》,后者将为三房巷集团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旨在推动其战略扩张。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协议,三房巷集团可选择以折价转让5%上市公司股票的方式或以现金方式向蝶彩资产支付顾问服务费。

根据协议,蝶彩资产提供的具体服务内容包括:协助三房巷集团制定其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发展战略,积极推动其战略扩张,通过兼并收购等方式加速产业布局、升级、转型,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战略相关领域,提升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价值;协助三房巷集团或其子公司、关联公司引入战略合作方;协助设立并购基金,并协助设计资产证券化方案等。服务期限暂定为2年,即自2016年4月28日至2018年4月27日。

顾问服务费方面,双方确认,若蝶彩资产所提供顾问服务达到三房巷集团要求,三房巷集团可以折价转让5%上市公司股票((即约1594.49万股)的方式或者以现金方式向蝶彩资产支付顾问服务费。股份转让单价以另行签订相关协议的签署之日前一交易日转让股票二级市场收盘价的95%计算。

截至公告日,三房巷集团共持有公司股份16049.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33%;蝶彩资产及其关联方未直接或间接持有公司股份。若实施上述拟转让部分股份计划,三房巷集团持股比例将降至45.33%,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公告称,蝶彩资产系依法成立的专业资产管理机构,可在法律法规规定范围内从事资产管理、投资咨询等服务。此次协议签订后,蝶彩资产将以其丰富的实践经验为三房巷集团战略规划提出合理化建议,将有助于三房巷集团及其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及行业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向市场提供更具竞争力的产品,进一步提升三房巷集团及其子公司的竞争力,促进公司快速、稳健、可持续发展。

实达集团(600734,买入)拟向睿德电子转增股本增资2330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实达集团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因经营需要,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兴飞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兴飞”)拟通过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的方式,对其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睿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德电子”)增资2,330万元人民币,使睿德电子的注册资本由原来的670万元人民币增加到3,000万元人民币,增资后睿德电子仍为深圳兴飞的全资子公司。

睿德电子成立于2004年4月27日,注册资本670万元,法定代表人宋勇,注册地址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中山园路TCL国际E城科学园区研发楼F1栋10层A单位1001号,公司经营范围为:手机配件及其它电子产品的生产、销售;经营进出口业务。睿德电子为深圳兴飞的全资子公司,是深圳兴飞旗下主要生产手机电池、电源类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深圳兴飞提供配套生产及对外销售。

实达集团表示,本次增资是为支持公司全资子公司相关业务的开展,通过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的方式进行增资,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符合公司整体利益。

同日公司披露2015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房地产业务。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1,033.8万元,与去年同期的19,503.47万元相比增加59.12%,主要原因是结转的房地产销售收入增加;实现营业利润14,859.53万元,与去年的-7,400.48万元相比增加约22,260.01万元;实现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15,481.91万元,与去年同期的-3,957.15万元相比增加约19,439.06万元,主要原因是公司本年投资收益大幅增加。

交大昂立(600530,买入)谋转型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交大昂立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28日,上海交大昂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与中国泰凌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本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产业并购领域积极合作,面向国际市场,整合甲方强大的财务资源以及乙方丰富的产业经验,快速壮大、提升乙方的产品线、盈利能力及产业竞争力。双方将探讨联合其他产业及财务投资人共同发起医疗产业并购基金,投资于创新药物、器械、诊断产品以及医疗服务领域。

交大昂立称,本协议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需要,有利于稳固协议双方长期、稳定、优先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本次合作,有利于公司逐步战略转型为大健康(爱基,净值,资讯)产业的投资整合平台,广泛而深度的参与未来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实现公司整合大健康产业相关产品和服务的战略发展规划。战略性进入医药行业,通过合作不断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改善经营管理、增强产品竞争力,实现进一步持续发展,同时尽可能地挖掘双方的协同效应,未来可能在渠道建设、新模式开发、新产品拓展、产业投资等方向开展深度合作。

*ST狮头(600539,买入)年报扭亏为盈 申请撤销退市风险警示

金融界网站讯 *ST狮头4月28日晚间披露年报显示,公司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9165.10万元,同比增长342.9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93.9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基本每股收益0.06元。公司已向上交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同日*ST狮头公告称,经过排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经审计的净利润指标涉及退市风险警示的情形已消除,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被会计师事务所出具无法表示意见的审计报告的情形也已消除,也不触及其他退市风险警示和其他风险警示的情形。为此,公司已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出了撤销对公司股票实施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

中国电建(601669,买入)前三月新签合同总额1224.58亿

金融界网站讯 中国电建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1至3月新签合同总额约为人民币1224.58亿元,同比增长89.43%。其中,国内新签合同额约为人民币751.97亿元,同比增长33.20%;国外新签合同额折合人民币约472.61亿元,同比增加476.92%。国内外水利电力业务新签合同额合计约为人民币628.35亿元。

此外,公司3月中标金额或合同金额在人民币5亿元以上的单个项目共计14项,包括“江苏省新建徐州至淮安至盐城铁路站前工程 XYZQ-Ⅱ标段”等,项目金额为5.35亿元至142.58亿元不等。

五粮液(000858,买入)一季度净利润29亿元 同比增长31.91%

金融界网站讯 五粮液4月28日晚间披露一季报显示,公司2016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88.26亿元,同比增长31.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03亿元,同比增长31.91%;基本每股收益0.765元。公司表示,一季度营业收入增长主要由于酒类产品销量增加所致,净利润增长则受益于利润总额增加。

紫鑫药业(002118,买入)全资子公司收到政府补助349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紫鑫药业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26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吉林草还丹药业有限公司收到敦化市财政局政府补助349万元。

飞凯材料(300398,买入)年报推10派2元 股权登记日5月6日

金融界网站讯 飞凯材料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104,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9日。

国脉科技(002093,买入)与政府签订物联网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金融界网站讯 国脉科技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4月26日,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莆田市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物联网产业战略合作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就共同推进二手车国家级安全认证第三方综合平台并落地莆田市等物联网项目建设达成合作意向,双方拟围绕二手车安全认证第三方综合平台、智慧城市等物联网产业领域进行全面合作。

莆田市地理位置优越。位于福建省沿海中部,台湾海峡西岸,北依省会福州市,南靠闽南“金三角”,是沿海经济开放区之一,电子信息、医疗等都形成了产业集群。莆田市人民政府是依法设立的地方人民政府,具备良好的信用。

根据协议,甲方负责争取国家的政策支持,促进将平台建设列入《车联网发展创新行动计划(2015-2020年)》和“十三五”信息化重点项目内容,作为“十三五”期间培育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的示范平台。帮助平台打通车辆生产、销售、登记、检验、保养、维修、保险、报废等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大数据信息,出台相应的支持政策,推动该平台在莆田先试先行以及在全省、全国范围的示范应用。乙方负责平台建设、运营管理以及车联网智能终端部署、大数据价值链开发挖掘;甲方在智慧交通、医疗健康(爱基,净值,资讯)、居家养老、综治平安等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优先支持乙方业务推广、产品应用。乙方协助甲方进行智慧城市总体规划和顶层设计,参与甲方的智慧城市示范工程建设,帮助甲方建设成为智慧城市的典型模板。

国脉科技表示,本次战略合作,将对公司面向物联网的战略升级产生积极影响,可加快公司在车联网平台建设、智慧城市示范应用、云健康医疗服务等领域的实施速度。

以二手车安全认证平台的建设为契机, 公司将加速包括车联网在内的物联网平台的建设,以二手车征信为切入点,打通车联网数据共享通道, 推广车联网示范应用,加速平台联网用户发展,并以此导入更多车联网应用服务,逐步形成完整的车联网生态体系。

同时,公司还将通过参与智慧城市的顶层设计及示范工程建设,研发更多贴合实际需求、技术领先的物联网+智慧城市整体解决方案、开展示范应用,推动公司物联网战略在智慧城市领域的发展。

海王生物(000078,买入)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增80%-130%

金融界网站讯 海王生物4月28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盈利:约9,924.43万元-12,681.21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约80% - 130%。

公司预计2016年1-6月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公司销售规模的持续增长带来经营性利润的增长;公司向控股股东非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后可减轻银行贷款,使公司财务费用减少等因素。

苏宁环球(000718,买入)年报推10派1元 股权登记日5月5日

金融界网站讯 苏宁环球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公司现有总股本3,034,636,384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1.00元人民币现金,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5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5月6日。

友利控股(000584,买入)拟向友利氨纶增资4亿元 扩大资本规模

金融界网站讯 友利控股4月28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为增加子公司营运资金,公司拟以自有资金40,000万元人民币对江阴友利氨纶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友利氨纶)进行增资,其主要从事高技术功能性差别化氨纶、经编专用氨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截至2015年12月31日,经天衡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天衡审字(2016)00898号审计报告,友利氨纶总资产896,571,798.91元人民币,净资产138,136,956.53元人民币,净利润14,979,126.72元人民币,营业收入312,111,445.44元人民币,流动负债708,821,747.40元人民币,非流动负债49,613,094.98元人民币。

友利氨纶是公司全资子公司,本次增资故不存在增资风险;本次增资有利于增加子公司资本规模,提升其竞争力,符合公司战略投资规划及长远利益。

同日公司披露2015年度业绩报告,公司控股的氨纶生产企业通过加大氨纶新产品的研发力度,增强差异化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档次,进行差异化销售;持续进行降本增效、节能降耗和精细化管理。

报告期内,公司氨纶业务实现营业收入75,041.66万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7.30%;实现净利润-2,589.68万,比去年同期下降164.74%。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海王生物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