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5-11 14:44:1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5月11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同花顺(300033,买入)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5000万元购买信托产品;梅泰诺(300038,买入)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不超1800万元;银江股份(300020,买入)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等。

同花顺拟使用自有资金不超5000万元购买信托产品

同花顺午间公告称,公司目前经营情况良好,财务状况稳健,资金充裕。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控制风险、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闲置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能够获得一定的投资效益,增加公司自有资金收益。该项投资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因此,我们同意公司在不超过人民5,000万元的额度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购买信托产品。

梅泰诺对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不超1800万元

梅泰诺午间公告称,2016年5月9日,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同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开展融资租赁业务暨对子公司北京梅泰诺通信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与控股子公司北京梅泰诺通信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础设施公司”)拟联合向宁波银行(002142,买入)全资子公司(永赢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申请人民币1,800万元的融资租赁业务(以下简称“本次联合承租”),根据本次联合承租的业务性质判断,实质为公司对基础设施公司提供了不超过1800万元担保。

银江股份全资子公司取得发明专利证书

银江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杭州银江智慧医疗集团有限公司于近期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1份。具体情况如下,发明名称:医院抗菌药物临床使用知识库智能控制系统;专利权人:杭州银江智慧医疗集团有限公司、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本发明提供了一种有效辅助进行抗菌药物临床使用的管理、提高确保抗菌药物临床应用合理性的医院抗菌药物临床使用知识库智能控制系统。

合兴包装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 占总股本的0.52%

合兴包装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收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晓光先生的通知,其于2016年5月6日至5月10日期间,通过“长江资管优选增持7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193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增持金额35,044,879.70元(不含交易费用)。本次增持前,许晓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 0%。本次增持后,截止到2016年5月10日,许晓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935,2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2%。本次增持前,许晓光及其一致行动人通过新疆兴汇聚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和宏立投资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86,384,400股,占公司股份总额的50.04%。本次增持后,许晓光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控制公司股份的比例增加了0.52%,达到50.56%。

金一文化副董事长增持公司股份约1000万元

金一文化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0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宝康先生的通知,陈宝康先生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陈宝康先生于2016年5月10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从二级市场以自有资金10,000,461元增持本公司股票539,7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8%,成交均价为18.53元。本次增持前,陈宝康先生持有公司股数为33,529,231股,持股比例为5.17%。本次增持后,陈宝康先生持有公司股数为34,068,931股,持股比例为5.26%。

瑞和股份股东瑞展实业减持公司股份850500股

瑞和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11日接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深圳市瑞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展实业”)的通知,瑞展实业已通过大宗交易方式于2016年5月10日减持公司股票,减持均价为28.88元/股,减持股数为850,500股,减持比例为0.70875%,减持后持股比例为24.5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宁波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