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5-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兔宝宝拟合资设10亿基金公司 布局家居产业生态;先锋新材重组拟跨界收购实控人旗下乳业资产;宏润建设中标3.4亿上海轨道交通土建工程项目;云意电气拟1.72亿元收购上海力信51%股权;银广夏26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西部创业”;中利科技资产收购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26日复牌;亚泰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国资委批复;读者传媒拟出资2亿投资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兔宝宝(002043,买入)拟合资设10亿基金公司 布局家居产业生态

金融界网站讯 兔宝宝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与北京方圆金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方圆金鼎”)共同设立“德清兔宝宝金鼎家居产业资产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基金”)。基金将助力兔宝宝整合家居产业资源,布局家居产业生态,逐步实现全屋定制的发展战略,成为国内领先的“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

该基金总规模为人民币10亿元,分期设立,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低于总基金规模的40%,剩余资金进行社会募集。其中基金(一期)规模人民币2亿元,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出资不低于8000万元。

基金将围绕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聚焦于优质家居单品项目投资以提升兔宝宝家居成品的丰富程度;重点关注全屋定制、互联网家装等创新性商业模式以实现公司产业拓展;以及致力于改造家居行业产业链,提高存货周转率,减少中间环节的ERP系统管理领域的公司。通过基金的投资布局,协助兔宝宝拓展多品类的家具产品、完善品牌建设、提升用户服务水平,进而增强公司在行业内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企业价值。

兔宝宝表示,公司与方圆金鼎联合投资设立的基金,将以投资参股、并购等方式,积极地拓展多品类成品家居、家居产业链优质服务资源和定制家居产品服务等方向,整合提升资源优势,利用先进ERP系统有效规划产品设计、制造及配送销售的产业链环节,创新家居生产销售运营模式。

该基金将作为公司在家居消费服务创新模式领域进行布局和整合的平台,公司对于家居行业的深入理解与专业投资团队有效结合,有利于深入挖掘家居消费服务生态产业链中、下游潜在的投资机会,协助公司更好的实现“全屋定制解决方案综合服务商”的战略布局,为兔宝宝的长远发展带来新的活力和更强劲的成长动力(爱基,净值,资讯),符合维护公司发展利益的需要和股东利益最大化原则。

先锋新材(300163,买入)重组拟跨界收购实控人旗下乳业资产

先锋新材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公司实际控制人卢先锋控制的四明投资100%股权,从而将增加牛奶业务,旨在实现主营业务的双向并行发展。由于该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公告称,为进一步增强企业盈利能力,做强做大上市主体,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公司拟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公司实际控制人卢先锋控制的香港四明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四明投资”)100%股权。四明投资已于2016年3月收购了澳大利亚The Van Diemen’s Land Company(简称“VDL公司”)主要经营性资产和业务。此外,公司拟在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收购四明投资股权的同时配套融资。

先锋新材表示,公司将通过本次并购,拥有澳大利亚最优质的奶源,在不减少原奶供应的同时,增加鲜奶业务,拓展业务渠道,将澳大利亚鲜奶直接原装进口销售给国内消费群体,为上市公司增加牛奶业务,从而将实现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的双向并行发展,从而进一步拓宽上市公司的发展前景和盈利能力。

宏润建设(002062,买入)中标3.4亿上海轨道交通土建工程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宏润建设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收到上海市建设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上海轨道交通18号线土建工程7标(沪南公路站、周浦站-沪南公路站盾构区间)工程由公司中标承建,中标价34,269.09万元,公司本次中标项目承包方式为施工总承包模式,工期1,353日历天。

公司称,该工程中标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轨道交通业务市场竞争力和市场份额。本工程中标价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4.03%,对公司2016年度及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无重大影响。

光一科技(300356,买入)拟筹划收购资产事项 26日起停牌

光一科技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收购资产相关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切实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6日开市起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事项后复牌。

和邦生物(603077,买入)控股股东和邦集团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

和邦生物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四川和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和邦集团”)披露增持计划,其基于公司目前良好经营状况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具有信心,结合目前公司股价情况,拟在自5月26日起的6个月内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A股股份,增持金额不低于1亿元。

资料显示,截至公告日,和邦集团持有公司股份16.12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8.68%。

云意电气(300304,买入)拟1.72亿元收购上海力信51%股权

金融界网站讯 云意电气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5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超募资金收购上海力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51%股权的议案》,公司拟使用超募资金人民币5378万元及相关利息收购上海力信电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力信”或“目标公司”)51%股权,经交易各方友好协商,本次交易标的上海力信51%股权的交易作价为17,200万元。双方于2016年5月25日签订了收购协议。本次收购完成后,云意电气将取得上海力信51%的股权,上海力信成为云意电气的控股子公司。

上海力信注册资本650万元,从事新能源开发、电子电器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服务、软件研发、制作及销售、太阳能(000591,买入)设备、风能设备及辅助材料和配件的研发、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和销售、工业控制及传动产品研发、生产(限分支机构经营)、销售和售后服务,从事货物与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主营业务为新能源汽车用电机和电机驱动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电机及控制系统是新能源汽车核心系统,其性能决定了爬坡能力、加速能力以及最高车速等汽车行驶的主要性能指标。在纯电动车和燃料电池汽车上,电机及控制系统是唯一的动力部件;在油电混合动力汽车上,电机及控制系统是实现各种工作模式的关键,直接影响油耗指标、排放指标、动力性、经济性和稳定性。

云意电气表示,公司借助目前的体系平台和技术平台,自主研发了电机及控制系统中的专有技术,获得了多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多项产品获得省级高新技术产品认定,小批量产品已经投入市场,产品质量获得客户的认可。上海力信经过多年的积累和沉淀,拥有了永磁同步电机控制软件设计能力,具备纯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永磁同步电机及其驱动器控制系统的研发、测试和制造能力。双方技术人员可以通过技术分享学习、技术合作开发等方式,互相提升双方自身产品的技术水平,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增强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

田中精机(300461,买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26日起继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田中精机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因筹划重大事项,经申请,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25日(星期三)开市起临时停牌。经各方确认,上述事项涉及重大资产重组,本次资产重组之目标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高精密数控机床及相关软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与销售。因有关事项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5月26日(星期四)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

万讯自控(300112,买入)股东增持71万股 占总股本0.26%

金融界网站讯 万讯自控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董事钟怡泰先生,其持有尊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100%股权,尊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为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钟怡泰先生本人于2016年5月24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710,000股,占总股本0.26%,增持均价11.93元/股。

本次增持前,钟怡泰先生通过尊威贸易(深圳)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2,74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8.48%。本次增持后,钟怡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0.26%,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2,746,500股,占公司总股本8.48%。

银广夏(000557,买入)26日起证券简称变更为“西部创业”

金融界网站讯 银广夏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2月1日完成了定向回购和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实施工作,经营范围扩大至铁路运输、物流、葡萄酒、酒店餐饮等行业,为适应公司多元化发展战略,突出地域特点,经股东大会批准变更公司名称及简称。经申请,深圳证券交易所核准,公司证券简称自2016年5月26日起发生变更,变更后的证券简称为“西部创业”(英文:Western Venture),公司证券代码不变,仍为000557。

2016年5月17日公司召开的2015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更名及修改公司<章程>的临时提案》,同意将公司名称由“广夏(银川)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GUANGXIA (YINCHUAN) INDUSTRY CO., LTD.)变更为“宁夏西部创业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英文名称:Ningxia Western Venture Industrial Co., Ltd.),公司简称由“银广夏”变更为“西部创业”。公司现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取得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1100624900808C。

中利科技(002309,买入)资产收购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26日复牌

中利科技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于5月25日召开的2016年第38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根据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自5月26日复牌。

龙韵股份(603729,买入)收到政府补助114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龙韵股份5月25日晚间公告称,经公司财务部门确认,公司近日收到上海市松江区佘山镇财政所拨付的补助1,140,000元。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自2016年1月1日至今共计获得的政府补助164万元,其中2015年上海市产业转型升级(爱基,净值,资讯)发展专项资金50万元;政府扶持资金114万元。

亚泰集团(600881,买入)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获国资委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亚泰集团5月25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长春市国资委”)转来的吉林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吉林省国资委”)《关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审核意见》,鉴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经长春市国资委审核同意并经长春市政府《关于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6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批复》(长府批复〔2016〕16 号)批准,根据国务院国资委《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国有股东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及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发行证券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发产权〔2009〕125 号)文件精神,原则同意经长春市国资委审核的本次吉林亚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

读者传媒(603999,买入)拟出资2亿投资设立财产保险公司

读者传媒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2亿元参与发起设立黄河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简称“黄河财险”)。黄河财险注册资本为25亿元,其中公司持股比例为8%。

公告显示,黄河财险股东共10位,除读者传媒外,其他股东还包括: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铁建(601186,买入)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甘肃远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兰州兰石集团有限公司、兰州新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天水众兴菌业(002772,买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其中,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第一大股东,占股比例为20%。

读者传媒表示,公司拟通过此次投资,抓住国家金融改革的大趋势,介入保险等新的金融业务,有利于拓展公司的金融产业链,优化产业格局,形成新的利润来源,实现多元化跨越式发展。

博威合金(601137,买入)资产收购事项获无条件通过 26日复牌

博威合金5月25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5月25日收到中国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5月25日召开的2016年第38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6日开市起复牌。

杭电股份(603618,买入)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审核通过

杭电股份5月25日晚间公告称,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于5月25日对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2015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获得通过。

根据预案,杭电股份拟向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35亿元,拟全部投入“杭州永特电缆有限公司年产 38,000km 特种电缆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实施主体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杭州永特电缆有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西部创业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