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5-30 12:58:0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铁汉生态9.58亿中标11个水体水环境治理PPP项目

铁汉生态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和海口市龙华区水务局(以下简称 “采购人”)发来的《成交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北京林大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大林业科技”)组成投标联合体为“海口市龙昆沟、东西湖等11个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HKSHJ-03)”的中标单位,本工程项目预成交金额为95,820万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为准)。公司已于2016年5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海口市龙昆沟、东西湖等11个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HKSHJ-03)进入公示期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71)。

铁汉生态6.3亿中标4个水体水环境治理PPP项目

铁汉生态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采购代理机构深圳市万德公共咨询有限公司和海口市琼山区水务局(以下简称 “采购人”)发来的《成交通知书》。通知书确认公司与北京林大林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林大林业科技”)组成投标联合体为“海口市响水河、红城湖等4个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HKSHJ-04)”的中标单位,本工程项目预成交金额为63,000万元(以双方实际确定的项目投资为准)。公司已于2016年5月10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了《关于海口市响水河、红城湖等4个水体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HKSHJ-04)进入公示期阶段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6-072)。

欧菲光拟向两全资子公司增资 合计增资3.5亿元

欧菲光午间公告称,公司拟向上海欧菲智能车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欧菲”)增资1.9亿元人民币,上海欧菲实收资本由8,000万元增至2.7亿元,本次增资属于上海欧菲20亿注册资本范围内的注资; 公司拟向南昌欧菲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光电”)增资1.6亿元人民币,南昌光电注册资本由7.5亿元增至9.1亿元。

日发精机签订合同846万元 引进MCM硬软件技术

日发精机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7日与西安汇恒数控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汇恒”)签订了《买卖合同》(以下简称“本合同”),为中国兵器工业集团下属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提供一套盘类零件柔性加工单位,合同金额为846.24万元。本次合同的签署是公司引进MCM硬软件技术的集大成者。尽管合同金额不大,但作为海外收购后的首条柔性生产线意义重大。

天宝股份控股股东减持股份2.45% 实控人不变

天宝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5月28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大连承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减持公司股份的告知函,承运投资于2016年5月12日、27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大宗交易系统分别减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4,000,000股、9,400,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5%,本次减持不会引起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浙江金科拟变更证券简称为“金科娱乐”

浙江金科午间公告称,鉴于公司现有名称已经不能完整体现目前的业务布局及未来的发展战略,为了使公司名称能更准确地反映公司的发展方向和业务特征,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品牌价值,拟变更公司名称、股票简称,并修订公司章程。公司原中文名称:浙江金科过氧化物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为:浙江金科娱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原证券简称为:“浙江金科 ”,拟变更为:“金科娱乐”。

鞍重股份拟披露重大事项5月30日起停牌

鞍重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因存在拟披露的重大事项,且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票价格异常波动。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鞍重股份,股票代码:002667)自 2016年5月30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相关事项确定后予以披露并复牌。

普利特筹划非公开发行事宜5月30日起停牌

普利特午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保障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出现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普利特,证券代码:002324)自2016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

天舟文化收到证监会审核会议通知5月30日起停牌

天舟文化午间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股票简称:天舟文化,股票代码:300148)将于2016年5月30日开市时起停牌,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劲嘉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5月30日起停牌

劲嘉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非公开发行股票暨引入战略投资者。鉴于相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劲嘉股份,证券代码:002191)自2016年5月30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十个交易日。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待有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智度投资筹划出售思达仪表股权5月30日起停牌

智度投资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出售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的股权事项,该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简称:智度投资,代码:000676)自2016年5月30日开市起停牌不超过一个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智度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