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6-0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围海股份联合中标47.67亿元PPP项目;中国重工拟启动实施大船集团与山船重工整合;新世界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亿股获证监会核准;贵人鸟拟3.83亿收购运动品牌零售商杰之行;广州友谊年报推10送5派2元 股权登记日6月13日;双箭股份拟出资450万联合投资养老服务产业;金证股份拟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海澜之家部分董事及高管合计增持3020万股...

围海股份(002586,买入)联合中标47.67亿元PPP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围海股份6月2日晚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通知确定本公司为“福建健康产业园(一期、二期)建设工程PPP项目”的中标联合体。该项目建设投资人民币肆拾柒亿陆仟陆佰柒拾壹万伍仟伍佰元整(476,671.55万元)。

中标项目建设投资476,671.55万元,建设内容包括土地平整、市政配套设施、公共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本次合作期限为10年(包含建设期+运营期),该项目投资回报率7.5%。

围海股份称,公司作为该项目联合体成员,具体收益情况尚存在不确定性,需依据竞争性谈判要求,在中标后进一步商务谈判。

贵人鸟(603555,买入)拟3.83亿收购运动品牌零售商杰之行

贵人鸟6月2日晚间公告称,为推动公司对运动鞋服线下渠道的布局,通过整合优质线下资源,实现多品牌、多市场、多渠道的布局,公司拟出资38310.50万元用于受让湖北杰之行体育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杰之行”)部分股权并对其增资。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杰之行50.01%的股份,成为其控股股东。

据悉,杰之行成立于2007年4月,是一家体育运动产品专业零售商。其通过线下零售渠道销售国际知名品牌体育运动产品及自主开发体育运动产品,目前授权经营的品牌有耐克、阿迪、UA、万斯、匡威等,产品涵盖了各类运动服装、鞋帽、配件、运动器材等。

贵人鸟表示,此次收购是公司在多品牌、多渠道运营上重要的一步,符合公司目前的既定发展战略,也为公司下一步引进多品牌奠定了基础,同时此次并购完成后,有利于增厚公司业绩,并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零售管理能力。

中国重工(601989,买入)拟启动实施大船集团与山船重工整合

中国重工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启动实施公司全资子公司大连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船集团”)与山海关船舶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山船重工”)的整合,拟将公司持有的山船重工100%股权划转给大船集团,山船重工成为大船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山船重工保留法人资格。

大船集团和山船重工目前均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其中,大船集团是享誉全球的汇聚军工、造船、海洋工程装备、修/拆船、重工等五大业务板块的装备制造企业集团。山船重工是中国的骨干船厂,主要经营船舶制造、修理改装、拆解,海洋工程建造与维修,军用舰船辅助装备、钢结构制造等。

公告称,大船集团与山船重工的整合,既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也有利于公司未来发展。一是落实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提升军工市场竞争力,充分发挥大船集团的军工优势,统筹利用山船重工设施资源,为大船集团进一步承接更多的海军大型主力战舰及军辅船提供能力保障,带动山船重工“民参军”。二是统筹优势资源,强化业务协同发展能力,充分发挥大船集团在造船和海工领域、山船重工在修船领域的技术品牌优势,统筹两家公司优势产业方向,加强优势业务的协同能力,迅速形成合力,共同开拓市场和新领域,在军品、民船、海工、修拆船、装备制造等五大主导业务领域灵活接单,利于山船重工扭亏脱困。三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去产能”,两家公司整合后将根据国家产业政策和市场需求等情况逐步适当消减民船产能。

广州友谊(000987,买入)年报推10送5派2元 股权登记日6月13日

金融界网站讯 广州友谊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5年年度权益分派方案为:以现有总股本1,482,553,609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送红股5股,派2.00元人民币现金,分红前本公司总股本为1,482,553,609股,分红后总股本增至2,223,830,413 股。

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除息日为2016年6月14日(星期二)。

双箭股份(002381,买入)拟出资450万联合投资养老服务产业

金融界网站讯 双箭股份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为从事养老服务产业而与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控股子公司。根据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的需要,2016年6月2日双箭红日与张琴、汪明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根据《投资合作协议》,双箭红日与张琴、汪明拟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双箭红日颐养院有限公司(暂定名,以最终工商注册登记为准,以下简称“苏州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其中双箭红日出资人民币450万元,持股比例为90%,张琴出资人民币25万元,持股比例为5%,汪明出资人民币25万元,持股比例为5%。

双箭股份表示,随着我国老龄化程度的提高,养老服务业作为国家政策支持发展的朝阳产业,愈发具有良好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前期,公司与上海红日家园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已设立了从事养老服务业的平台——双箭红日。本次双箭红日与张琴、汪明共同投资设立苏州公司用于建设养老服务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人民币1,000万元,拟租用苏州市吴中区9024㎡房产以轻资产经营的模式运行,规划建设养老服务床位450张。本次双箭红日与张琴、汪明共同投资成立苏州公司后,将尽快启动养老服务项目,开拓苏州市场。本次设立苏州公司是双箭红日从事养老服务业对外迈出的第一步,有利于双箭红日进一步开拓养老服务市场,符合公司对养老产业的整体战略布局。

海澜之家(600398,买入)部分董事及高管合计增持3020万股

公司参与增持计划的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于3月1日至6月2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公司股票302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7%,占增持计划下限的100.67%。

新世界(600628,买入)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亿股获证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讯 新世界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14,475,194股新股事项于2016年6月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上海新世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获核准。

西藏旅游(600749,买入)获得政府补助400万

金融界网站讯 西藏旅游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所属阿里分公司的阿里神山圣湖旅游综合开发项目根据《国家旅游局办公室、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印发2014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名录的通知》(旅办发【2014】175号)被遴选为全国优选旅游项目,公司于今日收到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下拨的旅游发展基金贷款贴息400万元。

公司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的相关规定将该笔政府补助400万元确定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公司2016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须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

中安消(600654,买入)等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新华医疗(600587,买入)、新奥股份(600803,买入)、中安消以及雷鸣科化(600985,买入)分别于2016年6月2日、6月1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161274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该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欧比特(300053,买入)参股公司狼旗网络股转系统挂牌获批

金融界网站讯 欧比特6月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之参股公司广州狼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狼旗网络”)于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同意广州狼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4244号),同意狼旗网络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狼旗网络现注册资本1850万元,公司持有狼旗网络总股本的19.2161%。

中电鑫龙(002298,买入)获得土地使用税奖励资金882万元

金融界网站讯 中电鑫龙6月2日晚间公告称,根据《芜湖市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市区城镇土地使用税财政奖励的通知》,公司积极申请土地使用税财政奖励。公司于近日收到芜湖市鸠江区城镇土地使用税财政奖励的资金,合计8,819,800元。

上述补贴均已到账。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 16 号——政府补助》的有关规定,公司将上述奖励资金计入2016 年度当期损益。

金证股份(600446,买入)拟推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

金证股份6月2日晚间发布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该计划参与员工总人数不超过856人,设立时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5600万元,并通过募资后组成规模不超过2.8亿元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用于购买及持有公司股票。

公告显示,参加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总人数为不超过856人,其中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合计3人,合计认购36万份。除公司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外的参加员工持股计划的员工合计不超过853人,合计认购不超过5564万份。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上限为5600万元,将委托平安证券成立平安证券金增富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该资产管理计划按照不超过0.67:1的比例设立优先级份额和劣后级份额。劣后级份额分为劣后级A份额和劣后级B份额。劣后级A份额由公司员工持股计划认购,认购金额为不超过5600万元。大股东赵剑、杜宣、李结义、徐岷波认购劣后级B份额,认购金额为不超过11200万元。同时在市场上募集不超过11200万元的优先资金,组成规模不超过28000万元的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用于购买公司股票。赵剑、杜宣、李结义、徐岷波对优先级份额的本金及预期年化收益提供连带担保责任,对劣后级A份额的本金提供有条件担保,至少保证本金部分的88%。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越秀资本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