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7日互动平台多家公司透露利好消息

来源:金融界 2016-06-07 15:22: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今日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发布互动消息:立思辰(300010,买入)募集配套资金正处于询价阶段;彩虹股份(600707,买入)将发展高世代液晶基板玻璃项目等;锦富新材(300128,买入)表示薄层石墨烯粉体生产中试项目等。

[互动]立思辰:募集配套资金正处于询价阶段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立思辰(300010,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康邦科技及江南信安100%股权采用锁价发行方式,股份的发行价格为20.51元/股。同时公司募集配套资金17.96亿元采用询价发行方式,发股价格及发行对象均通过征询市场投资者认购意向后确定,目前募集配套资金正处于询价阶段。

[互动]彩虹股份:发展高世代液晶基板玻璃项目等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彩虹股份(600707,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原控股子公司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从事OLED业务,但一直未能盈利。为了集中精力做强主业,盘活存量资产,减少公司经营亏损,2013年本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的方式对控股子公司彩虹(佛山)平板显示有限公司51%股权进行了处置。彩虹股份目前集中力量发展高世代液晶基板玻璃项目和面板项目。

[互动]锦富新材:薄层石墨烯粉体生产中试项目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锦富新材(300128,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参与的薄层石墨烯粉体生产中试项目,相应的中试线建设已经完成并进行试产。目前石墨烯产业还处于应用初级阶段。公司在努力稳定液晶显示模组和光电显示薄膜器件等传统业务的同时,重点开拓智能检测治具、自动化智能装备系统及曲面智能电视整机的ODM等业务以提升公司业绩。

[互动]卫星石化:丙烷脱氢装置是重点建设项目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卫星石化(002648,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SAP产品前景开阔、需求量大,会是一个增长点,丙烷脱氢装置也是公司重点建设项目,并逐渐向产业链下游延伸,公司专注于技术和服务,目前积极开拓市场,希望能有重大突破。

[互动]海源机械:碳纤维轻量化的市场需求很大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海源机械(002529,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全世界掌握碳纤维快速成型核心工艺的企业屈指可数。碳纤维轻量化的市场需求有很大的增长空间。公司主打的是碳纤维车身,其他零部件暂时没有,资源有限。

[互动]粤宏远A:恒大人保和恒大资管曾来访调研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粤宏远A(000573,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5月16日两家来访调研的公司是恒大人寿保险和恒大金融资管公司,相关调研详情请参阅互动易-投资者关系栏《粤宏远A:2016年5月16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互动]锦富新材:三星显示的背光模组主要供应商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锦富新材(300128,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是三星显示的背光模组主要供应商,同时也是LGD、康佳、创维、海尔等一大批国际、国内行业领先企业的重要供应商。

[互动]万向钱潮:未来将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万向钱潮(000559,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一直密切关注汽车产业未来发展方向开展产品研发,未来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保障公司可持续发展。

[互动]金洲管道:公司正积极推进收购灵图软件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金洲管道(002443,买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收购灵图软件,拟聘请中国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为公司本次收购事项的独立财务顾问。

[互动]联化科技:预计今年医药业务会保持增长

金融界网站6月7日讯 联化科技(002250,买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预计今年的医药业务会保持一定比例的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万向钱潮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