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好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6-06-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利好公告抢先看:四川路桥4、5月中标8个项目合计12亿元;云投生态及子公司累计中标2.63亿;东方国信筹划收购大数据行业资产8日起停牌;粤电力A投资建设广东粤电和平紫云嶂风电场项目;中鼎股份增资中鼎欧洲并1.3亿欧元全资控股AMK;烟台冰轮收购青达环保19.6%股权获董事会通过...

万马股份(002276,买入)子公司拟5000万元设立深圳万充

金融界网站讯 万马股份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万马联合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源投资公司”)拟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在深圳设立子公司——深圳万充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名称以工商登记部门最终核定为准,以下简称“深圳万充”)。成立“深圳万充”,目的在于践行新能源投资公司“建设辐射全国的充电设备基础设施,在国内新能源推广城市、地区投资建设方便快捷的充电桩,投资建成后桩体纳入爱充网服务运营网络,进一步加快推进充电服务网络建设”的产业投资战略,抓住机遇加快推动深圳地区充电设备投资建设与充电运营网络建设。

标的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主要经营新能源技术研发与技术服务;汽车充电设备的销售;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系统设计;应用软件的设计、销售、技术服务;电力设备、工业电器成套设备的销售;电力销售(须取得许可证后可经营)及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电力项目投资;合同能源管理;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许可经营项目: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运营;汽车充电设备生产;电动汽车充电站的系统工程施工。

万马股份称,本次投资有利于公司抓住我国新能源(600617,买入)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及发展的机遇,加快公司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在全国的布局。

云投生态(002200,买入)及子公司累计中标2.63亿 利好全年业绩

金融界网站讯 云投生态6月7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6月7日,公司收到公司子公司云南洪尧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洪尧园林”)通知,洪尧园林于近日被确定为《昭通市省耕公园项目施工招标(02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为人民币92,526,648.04元,工期:180日历天,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标准及技术规范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此外,洪尧园林已于2016年3月2日被确定为云南省昭通市省耕山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昭通市省耕公园项目施工招标01标段》的中标人,项目中标金额为人民币60,806,168.28元。

除洪尧园林中标上述两个项目外,2016年5月25日,公司被确认为云南省昭通市省耕山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昭通市省耕山水市政道路施工招标(一标段)》和《昭通市省耕山水市政道路施工招标(二标段)》的中标人。中标金额分别为人民币64,600,233.07元和人民币45,845,557.24元。工期均为180日历天。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城市道路施工质量验收规范》(DGJ08-118-2005)及相关行业现行规范标准,一次性验收合格。

上述四个项目累计中标金额263,778,606.63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总收入的31.28%,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洪尧园林将根据《中标通知书》要求,及时与云南昭通市省耕山水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正式合同。按照项目中标工期,公司预计本项目的收入将确认在2016年,项目的顺利实施预计对公司2016年度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中青宝(300052,买入)停牌筹划收购信息技术行业公司

中青宝公告,公司股票6月8日起停牌。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涉及收购资产,相关资产所处行业为信息技术及相关行业,预计交易金额不超过12亿元。

东方国信(300166,买入)筹划收购大数据行业资产 8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东方国信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方式收购一家从事大数据业务的公司,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8日开市起停牌。

粤电力A(000539,买入)投资建设广东粤电和平紫云嶂风电场项目

金融界网站讯 粤电力A6月7日晚间公告称,广东省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风电公司”)是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为加快新能源发展,不断提高新能源比重,满足国家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要求,董事会同意公司向省风电公司增资13,687万元,作为资本金投资建设和平紫云嶂风电项目(以下简称“项目”)。

该项目于2014年4月列入国家能源局“十二五”第四批风电项目核准计划,并于2015年9月获得广东省发改委核准(粤发改能新函〔2015〕4000号)。项目建设规模为4.95万千瓦,总投资45,623万元,其中资本金占项目总投资的30%,为13,687万元,其余资金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截至2015年12月31日,省风电公司合并总资产104,636万元,合并总负债43,73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53,262万元,2015年度合并报表总收入6,86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619万元。

粤电力A称,公司向全资子公司省风电公司增资,用于组建成立“广东粤电和平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对本公司加快新能源发展,提高新能源比重,满足国家可再生能源配额制要求具有重要意义。根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项目所处位置风能资源比较丰富,并且靠近用电负荷中心,并网条件良好,开发建设风电场条件优越,投资经济可行、风险可控。投资开发和平紫云嶂风电场项目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符合行业发展趋势和公司发展战略,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协鑫集成(002506,买入)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8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协鑫集成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鉴于该事项存在重大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8日(星期三)开市起停牌。

北京文化(000802,买入)购买资产系重大资产重组 股票继续停牌

金融界网站讯 北京文化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日披露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司于2016年6月1日开市起停牌。

现公司确认本次停牌购买资产的重大事项构成了重大资产重组。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了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对公司股价造成重大影响,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8日起开始停牌。

楚江新材(002171,买入)与丰年资本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

金融界网站讯 楚江新材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通过并购、产业整合等方式不断完善公司在军工新材料板块布局;丰年永泰(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年资本”)为国内领军军工投资机构,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具有丰富的产业并购基金管理与运营经验,致力于为投资者及合作方搭建一流的资本管理、资本运作平台。公司与丰年资本有意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共同携手就“资产管理、标的开发、项目投资、产业整合、资源拓展”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于 2016 年6月7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楚江新材称,本次合作是公司发展模式的探索创新,短期内对生产经营无实质影响,长期将有助于公司在保证主营业务发展的前提下,通过借鉴专业投资机构的投资经验,为公司的资本运作提供丰富的经验,有助于提高公司对外投资的质量,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对公司长远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合作有利于推动公司通过并购、产业整合等方式不断完善公司在军工新材料板块布局。

和邦生物(603077,买入)拟1.79亿元投资环氧虫啉粉剂项目

和邦生物7日晚间公告,公司拟投资17,855万元用于建设投资2000吨/年环氧虫啉原药及5000吨/年10%环氧虫啉粉剂项目。

据悉,环氧虫啉系公司独家拥有发明专利权、独家取得农药登记证的产品,是一种杀虫谱广、结构新颖、无污染、低毒性、高药效的新烟碱类杀虫剂。根据财务测算报告,该项目年均税后利润8312万元人民币,项目内部收益率可达59.95%,投资回收期(静态)为2.76年。

公司表示,本次投资环氧虫啉项目,是因取得了环氧虫啉独家专利权,结合企业自身实际需求,并对杀虫剂市场的需求进行充分调研和分析后做出的,符合投资者利益。

金鸿能源(000669,买入)实控人增持921万股 占总股本1.90%

金融界网站讯 金鸿能源6月7日晚间公告称,2016 年 6 月7日,公司接到公司实际控制人陈义和先生通知,陈义和先生于2016年6月7 日通过其委托的国都景顺2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以大宗交易方式买入公司股份9,210,000股,平均增持股价为15.83 元/股,占本公司总股本486,006,284股的1.90%。

本次增持前,陈义和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32,112,8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7.18%(陈义和直接持有公司股份9,973,606股,占公司总股本2.05%;通过其控制的新能国际投资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03,514,7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1.3%,通过其控制的新余中讯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8,624,50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83%),本次增持后,陈义和先生直接和间接持有本公司股份数量为141,322,89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8%。

同时,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未来十二个月,陈义和及其一致行动人不排除根据未来市场变化及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 继续择机增持本公司股份,增持比例不超过本公司已发行股份总数486,006,284股的5%。

中鼎股份(000887,买入)增资中鼎欧洲并1.3亿欧元全资控股AMK

金融界网站讯 中鼎股份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6月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中鼎欧洲公司增资的议案》,公司拟对中鼎欧洲公司增资6,700万欧元。

中鼎股份称,本次对中鼎欧洲公司增资是为了收购AMK Holding GmbH & Co. KG,以最优税务成本和公司未来国际化经营的长远考虑,以提高公司对外投资的收益率。

同日公告称,中鼎欧洲公司(以下简称“中鼎欧洲”)为公司全资子公司,根据中鼎欧洲与AMK Holding GmbH & Co. KG(简称“AMK”)股东签署的《股权转让协议》,中鼎欧洲收购了AMK的100%股权,投资总额1.3亿欧元。

滨江集团(002244,买入)控股股东增持152万股 占总股本0.05%

金融界网站讯 滨江集团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杭州滨江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江控股”)的通知:滨江控股于2016 年 6月7日通过二级市场增持公司1,520,000股股份,占总股本0.05%。

本次增持前,滨江控股持有公司1,250,644,62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0.19%。上述增持后,滨江控股持有公司1,252,164,629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额的40.24%。

德豪润达(002005,买入)等公司定增申请获证监会受理

金融界网站讯 德豪润达、牧原股份(002714,买入)、新宝股份(002705,买入)、卫星石化(002648,买入)、江南化工(002226,买入)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认为申请材料齐全,符合法定形式,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烟台冰轮(000811,买入)收购青达环保19.6%股权获董事会通过

金融界网站讯 烟台冰轮6月7日晚间公告称,2016年6月3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收购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达环保”)19.6%股权的议案,另外,青达环保大股东(核心经营团队)王勇、刘衍卉、姜衍更、张连海等四人与公司签署了业绩承诺补偿协议,承诺青达环保2016年度、2017年度及2018年度实现的净利润分别不低于3500万元、4000万元及4500万元。

海翔药业(002099,买入)定增不超过1亿股获证监会批复

金融界网站讯 海翔药业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关于核准浙江海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09,922,178股新股。

华胜天成(600410,买入)参股公司获准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挂牌

金融界网站讯 华胜天成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接到参股公司北京和润恺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和润科技”)的通知,和润科技近日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同意北京和润恺安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股转系统函【2016】4194 号),和润科技股票获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协议转让。

和润科技证券简称“和润科技”,证券代码“837746”,目前总股本为3,220万股。目前,公司持有和润科技的股份数量为966万股,占其总股本的 30%。

四川路桥(600039,买入)4、5月中标8个项目合计12亿元

金融界网站讯 四川路桥6月7日晚间公告称,根据公司经营部门初步统计,本公司及子公司2016年4、5月新中标项目8个,中标合同金额为12.07亿元。其中,重大工程中标项目情况如下:

1、四川省内江市东兴区北环线一、二段道路工程,中标价130,032,091元,工期1306日历天。

2、青海省G572贵南至乌兰公路贵南(黄沙头)至三塔拉段公路工程GS-SG02标段,中标价123,941,773元,工期224日历天。

3、四川省甘孜州国道215线苏洼龙电站库区试验段工程施工一标段(TJ1),中标价550,173,372元,工期730日历天。

4、广东省开平市开平市环城公路北环东延线一期工程施工,中标价199,654,831元,工期30个月。

5、四川省康定市康定市吉居乡、普沙绒乡通乡油路建设工程施工,中标价100,000,000元,工期20个月。

截止2016年5月31日,公司本年度累计新中标项目28个,累计中标金额68.43亿元,剩余合同金额299.80亿元(含BOT项目96.15亿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粤电力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