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8日互动汇总:新大洲A重组涉大股东售股权等

来源:金融界 2016-06-08 15:3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发布互动消息:新大洲A(000571,买入)本次重组涉及大股东出售股权;华发股份(600325,买入)以长三角为公司发展的重心区域;千山药机(300216,买入)表示自上海申友增资以来开展基因检测服务等。

[互动]新大洲A:本次重组涉及大股东出售股权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新大洲A(000571,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此重组涉及发行股份购买恒阳牛业股权及相关资产。公告中说拟聘请中介是因为公司尚未与相关中介签署正式委托合同,但都已为本次重组进行了大量工作,不会发生变化。本次重组涉及大股东出售股权,恒阳牛业由外商独资变为中外合资企业等。股票最迟7月18号前复牌。

[互动]华发股份:长三角为公司发展的重心区域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华发股份(600325,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长三角为公司战略发展的重心区域,公司目前已经布局上海、苏州等城市,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长三角区域。依托长三角发展带来的发展机遇,公司所布局的城市将成为公司销售和利润的主要贡献地,将助力公司再次实现历史新突破。

[互动]千山药机:申友增资以来开展基因检测服务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千山药机(300216,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上海申友自从增资以来,目前正开展对健康人群的基因检测服务,采取与第三方合作的模式,根据客户要求以及市场推广需要,灵活的设计组合不同检测产品。

[互动]科大讯飞:AIUI技术硬件产品处试点阶段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科大讯飞(002230,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AIUI技术的二代叮咚音响上市慢,是因为硬件产品目前还在试点阶段,公司将根据发展战略积极、有序推进开展工作。公司“灵犀”、“讯飞输入法”等产品,均具有即时翻译功能,欢迎使用体验。叮咚音箱联网获取内容,涵盖了中英文语音识别、热点新闻播报、百科知识大全等等,除了听歌、听书、听小说以外,在生活学习等方面也可以给用户提供帮助,我们会将您的反馈及时转交相关部门。

[互动]中原环保: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有序进行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中原环保(000544,买入)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正在有序进行,公司会根据相关要求及时发布进展公告。

[互动]百洋股份:重大资产重组处于反馈阶段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百洋股份(002696,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处于重大资产重组反馈阶段,公司将尽最大努力做好和投资者的沟通交流工作。

[互动]招商蛇口:正积极推进南京紫金网谷项目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招商蛇口(001979,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积极推进南京紫金网谷项目的相关谈判工作,如有进展将按规定及时公告。

[互动]欧菲光:MEMS产品目前处于研发和打样阶段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欧菲光(002456,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MEMS产品目前处于研发和打样阶段。

[互动]东方园林:公司并购有关工作一直在推进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东方园林(002310,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重视并购发展战略,并购有关工作一直在推进。公司自从推广PPP模式和金融保障模式以来,项目资金占用情况和回款状况有了明显好转,这一变化从2015年经营性现金流的转变也能体现。为了更准确地描述项目存在的风险,经过审慎考虑,公司将风险提示中关于占用流动资金的描述进行了调整。

[互动]科华恒盛:致力打造高安全绿色的数据中心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科华恒盛(002335,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从数据中心核心产品UPS的生产与运维向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自建自营数据中心发展,拥有供应链生产优势、研发技术优势及丰富的数据中心电力安全运维经验。公司拥有领先的电力保护及节能技术,结合量子通信安全技术,致力于打造高安全、绿色的数据中心。

[互动]海立美达:重大资产重组尚未获证监会核准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海立美达(002537,买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已于2016年5月5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年第32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并获得有条件通过,公司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有条件通过的审核反馈意见。为保证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顺利实施,根据监管和市场环境变化情况,公司对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进行了调整。前述相关具体信息详见公司相关公告。截止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国证监会核准文件,待收到中国证监会相关核准文件后将另行公告。

[互动]捷顺科技:子公司已中标京津冀一卡通项目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捷顺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上海捷羿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城市通卡系统及清结算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目前已应用及服务国内20多个城市,并在之前已中标京津冀一卡通项目中的北京一期项目。

[互动]捷顺科技:合作拓展公司第三方支付业务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捷顺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分别与深圳通、苏州市民卡、东莞通上海通卡等十几城市通卡合作,同时与支付宝、微信、银联、中国电信、中国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展开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互惠合作。目前这些合作都在推进中,通过这些项目合作的落地,已在多地的停车场上实现通过微信、支付宝、城市通卡等支付方式进行停车进出缴费功能,拓展了公司的第三方支付业务的同时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

[互动]达实智能:公司开展智慧城市运营服务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达实智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聚焦“智慧建筑、智慧交通、智慧医疗”领域开展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公司上下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互动]拓维信息:公司目前重点发展教育业务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拓维信息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当前基本面一切正常;2015年度实施完成两次重组并购方案,年度营业收入及净利润同比增长分别为16.85%和 272.03%。公司目前重点发展教育业务,今年初推出2016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拟募资24亿打造K12智慧教育云平台及云宝贝成长教育平台,构建0-18岁移动互联网教育垂直领域O2O平台,形成教育生态圈,促进公司持续发展,目前该项目处于反馈回复阶段。二级市场股价受多重因素影响,但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互动]天孚通信:产品主要应用于光网络连接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天孚通信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产品目前主要应用于光网络连接,不应用于锂电池。

[互动]新亚制程:与富士康业务主要是仪器等方面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新亚制程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尚未向富士康提供三D玻璃,公司与富士康的主要业务主要是电子工具、设备、仪器等方面。

[互动]台基股份:“半导体+泛文化”双主业形态

金融界网站6月8日讯 台基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大功率半导体器件及其功率组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形成“半导体+泛文化”双主业的形态,有利于公司拓宽业务,增强公司盈利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多元化发展。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原环保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