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沪深两市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金融界 2016-06-13 16:44: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多家上市公司发布午间公告:爱康科技(002610,买入)签新能源框架协议,共同投资不低于30亿;铁汉生态(300197,买入)签署棚户区改造合同,项目金额8.82亿元;智云股份(300097,买入)1.11亿转让控股公司吉阳科技55.69%股权等。

爱康科技签新能源框架协议 共同投资不低于30亿

爱康科技午间公告称,近日公司控股股东爱康实业与抚州高新区管委会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商定拟在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新能源精准扶贫、PPP、产业投资基金、融资租赁、互联网小额贷款等六类重大项目方面展开战略合作。鉴于该框架协议中新能源汽车和充电桩项目及精准扶贫项目的具体实施,可能会给本公司业务发展带来积极的影响。甲方: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乙方:江苏爱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甲乙双方拟在以下方面展开全面合作,总计投资额不低于30亿元人民币。

铁汉生态签署棚户区改造合同 项目金额8.82亿元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铁汉生态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与梅州市梅县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署的《梅县新城棚户区改造及其相关附属工程PPP政府购买服务合同》(以下简称“主合同”)及《梅县新城棚户区改造及其相关附属工程PPP政府购买服务合同补充协议(一)》(以下简称“补充协议”),本项目工程建设暂估总投资金额约人民币8.82亿元。

智云股份1.11亿转让控股公司吉阳科技55.69%股权

智云股份午间公告称,深圳吉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吉阳科技”或“标的公司”)是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吉阳科技55.6911%股权,王德平持有吉阳科技0.2028%股权,马海峰持有吉阳科技0.1014%股权。公司与王德平、马海峰(合称“出让方”或“乙方”)同北京国科瑞华战略性新兴产业(爱基,净值,资讯)投资基金(有限合伙)、CASREV Fund II-USD L.P.、北京国科正道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合称“受让方”或“甲方”)共同签署了《深圳吉阳智云科技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公司将持有的吉阳科技全部55.6911%股权转让给受让方,转让价格合计为1,1138.22万元人民币(其中3135.0788万元人民币以等值美元支付);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不再为吉阳科技股东。

飞凯材料完成第一期员工持股 累计买入83万股

飞凯材料午间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认购的“华富资管-浦发银行(600000,买入)-涌信6号资产管理计划”已于2016年6月2日至2016年6月8日通过二级市场竞价方式及大宗交易方式累计买入飞凯材料股票828,56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0%,成交金额合计人民币49,489,139.20元,成交均价约为人民币59.7290元/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已完成股票购买,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2个月。

智云股份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4500万元

智云股份午间公告称,为了进一步增强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鑫三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三力”)的资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公司拟通过未分配利润转增股本的方式对鑫三力增资4,500 万元人民币,具体如下: 以鑫三力截至2015 年12 月31 日的未分配利润73,031,231.48元为基数,将其中45,000,000.00 元转增注册资本,剩余未分配利润余额为28,031,231.48元结转至下一年度。本次增资完成后,鑫三力的注册资本将由原来的500 万元人民币增加到5,000 万元人民币,公司仍持有鑫三力100%的股权。

青龙管业收到混凝土管发明专利 利于市场开拓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青龙管业午间公告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一份。发明名称:混凝土管,专利申请日:2014年06月09日,授权公告日:2016年05月25日,专利权期限:本专利的专利权期限为二十年,自申请日起算。该新型混凝土管道的研发试制成功使公司产品种类更加丰富,有利于公司的市场开拓,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市场竞争能力。

安科生物全资子公司取得《药品GMP证书》

安科生物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苏豪逸明制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豪逸明”)收到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药品GMP证书》。认证范围:原料药(生长抑素、醋酸奥曲肽、胸腺法新),证书编号:SH20160022,有效期至:2021年6月2日,本次《药品GMP证书》的取得,标志着苏豪逸明上述认证范围内的药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可正式进行生产,其产能超过生产线搬迁之前水平,有利于提升公司产能效率和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富祥股份收到公司产品通过日本PMDA认证通知

富祥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日本PMDA(日本医药品及医疗器械综合机构)的通知:公司舒巴坦酸和舒巴坦钠生产现场通过日本GMP 符合性检查(即日本PMDA认证),标志着公司已取得该两项产品在日本市场销售的许可,为公司开拓相关市场打开了准入通道,将会对公司未来的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两项产品均属于公司生产的舒巴坦系列产品。

盛通股份收到证监会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盛通股份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12日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1235 号),中国证监会依法对公司提交的《北京盛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核准》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公司与相关中介机构将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组织有关材料报送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公司本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事项能否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董事会提醒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上述事宜的后续进展情况。

青岛双星收到证监会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

青岛双星午间公告称,公司于2016年6月8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161116号),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青岛双星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进行了审查,现需要公司及中介机构就有关问题作出书面说明和解释,并在30日内向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提交书面回复意见。公司将与相关中介按照上述通知书的要求,在规定的期限内及时准备有关材料报送证监会行政许可审查部门。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须经证监会核准,公司将根据证监会审核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科融环境重组涉及公司控制权变动6月13日起停牌

科融环境午间公告称,2016年6月12日,公司接控股股东徐州杰能科技发展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能科技)及实际控制人通知,杰能科技及实际控制人正在讨论、筹划涉及本公司控制权变动的重大事项,预计第一大股东不会发生变化,但有可能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鉴于该事项正在筹划中,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受让方是否有重组方案尚不确定,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引起股票价格异常波动,根据《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科融环境,股票代码:300152)自 2016 年6月13 日(星期一)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

华昌化工筹划重大资产重组6月13日起停牌

华昌化工午间公告称,公司正在筹划涉及本公司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目前该事项正在进行研究和论证。为了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公平性,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代码:002274)自2016年6月13日(周一) 开市起停牌,预计本次停牌时间不超过1个月,公司股票将根据相关事项进展情况,确定予以披露并复牌或继续申请停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则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海格通信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6月13日起停牌

金融界网站6月13日讯 海格通信午间公告称,公司拟筹划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及配套募集资金事宜,涉及资产包括控股子公司广东怡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少数股东股权等标的公司股权。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海格通信,证券代码:002465)于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青岛双星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