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精选]福田汽车:低端产品将全部退出市场

来源:金融界 2016-06-15 16:48: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福田汽车(600166,买入):2025年现有低端产品全部退出

福田汽车6月15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目前重卡行业牵引车个人散户比重下降,主要是公司以专业物流公司为主, 所以对物流运输效率要求提高,随着客户与市场需求动力升级,各厂家均客户升级,推出高端平台产品。目前公司牵引车主要以TL平台为主,配装福康ISG自主动力,产品竞争力不断提高。同时未来还有高端新产品的投放,目前低端TX平台产品比重在45%左右,到2020年维持在15%左右。同时由于牵引车总量需求的提升,总量将维持在同比15%-30%的增长,未来牵引车比重占重卡的65%左右。重卡未来将维持在55万(不含进口车)。福田目前中高端比重占45%,到2020年现有低端产品比重为7%,2025年现有低端产品全部退出。

另外,公司还表示,在中国小MPV市场,五菱产品占有率达到60%以上的市场份额,处于市场领导者的地位,伽途小MPV产品作为市场新进入者,目前处于市场开拓阶段,主要以五菱作为竞争标杆。

同时公司积极推进万场婚礼、万家微体验中心、千人团购等一系列的活动,通过线上、线下活动的实施,不断提升伽途品牌知名度。我们对伽途产品品质充满高度自信,在业内首先推出“双零+优享”计划(双零指海选1万名ix车主,购车日起可享受10年或20万公里保修零费用+三年或六万公里保养零费用;优享指海选1万名v系车主,可优惠享受5年或12万公里免费保修),极大的增强了用户对伽途小MPV产品的信任感,进而提升了产品销量。

君正集团(601216,买入)正在进行与唯品会设立网商银行事项

君正集团6月15日在上证e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唯品会关于设立网商银行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

根据资料显示,公司主营基本化学原料制造业、铁合金冶炼业、电力生产业、水泥制造业、煤炭采选业。

水晶光电(002273,买入):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产品没量产

水晶光电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智能汽车抬头显示器产品目前还没开始量产,到时会以线下、线上等多种销售渠道推出。公司是日本光驰的第一大股东,双方就产业协同发展、探索新业务板块等方面展开积极的合作。

远东传动(002406,买入):民参军作为业务的发展方向之一

远东传动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已经获得保密资质,目前正在申请其他的资质;公司把民参军作为业务的发展方向之一,不断推进。

雷科防务(002413,买入):进一步拓展军工电子信息业务

雷科防务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通过并购成都爱科特、西安奇维科技进一步拓展了军工电子信息业务,通过整合资源,融合现有业务,不断致力于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竞争力!

嘉寓股份(300117,买入):公司的锂电池项目正在洽谈中

嘉寓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锂电池项目正在洽谈中,公司会及时公告相关进展。

中天科技(600522,买入):电池通过丰田汽车电池产品检测

中天科技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车用动力电池已经申报了工信部新的《汽车动力蓄电池行业规范条件》企业目录,在最新一批目录企业中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爱基,净值,资讯)。公司自主研发的500kWh集装箱储能系统已出口德国。公司车用电池已通过丰田汽车的电池产品检测,具体供货安排还在协商之中。

新界泵业(002532,买入):水泵可以广泛应用于抗旱排涝

新界泵业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水泵可以广泛应用于农田灌溉、排涝、居民生活取水等方面,是抗旱、排涝不可或缺的工具之一,公司会积极响应市场需求,合理安排生产和调配物资,对洪涝地区优先安排供货。

江粉磁材(002600,买入):全资子公司OLED产品未正式量产

江粉磁材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帝晶光电的OLED技术和产品尚在研发及试样阶段,未正式量产,未实现经济效益。公司产品的类别及具体情况不需要以公告形式披露,如有需要,也可参考帝晶光电网站的相关介绍。

天孚通信(300394,买入):公司产品同时供应国内外市场

天孚通信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近两年业绩增长得益于国家进行大规模的4G 建设及实施“宽带到户”的战略。但是,4G和宽带建设不仅在中国进行,全球各国的光通信需求是刚性的。而且,公司生产的产品不仅应用于4G和宽带到户,还大量应用于数据中心、骨干网、专网等领域,并同时供应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

暴风集团(300431,买入):暴风体育目前处于起步阶段

暴风集团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暴风魔镜5将会于近期上市,在暴风魔镜官网、天猫、淘宝及京东等平台上都可以进行购买。暴风体育目前处于起步阶段,推广工作后续会逐步进行开展。

苏宁云商(002024,买入):和阿里巴巴的定增已交割完成

苏宁云商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专注于自身经营的同时,也积极做好市值管理工作,通过不断的努力赢取资本市场的认可和肯定。去年7月4日,在股市非理性波动时期,由公司发起首批50家中小板上市公司集体发出维护资本市场的倡议,董事长张近东先生在那时就承诺其及其全资子公司合计持有的公司2,261,541,981股股份在2015年7月9日限售期满后继续追加限售,即自2015年7月10日起三十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之后,公司也推出了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有效地将股东利益、团队利益和公司利益相结合。2016年,公司股东苏宁电器集团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践行承诺,其于2016年1月6日至2016年4月6日期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合计增持总金额为340,563.36万元。

近期,公司和阿里巴巴的定增也按原定方案交割完成,新增股份于2016年6月6日上市。公司会持续加强市值管理,在经营管理方面也将不断做出成绩,为投资者带来长期可持续的价值。我们非常希望各位股东能一如既往支持自己所投资的企业,和企业共同成长,大家若有建议意见,可以随时反馈至STOCK@cnsuning.com。

亚太科技(002540,买入):计划不迟于2016年6月23日复牌

亚太科技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2015年度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6年6月16日,除权除息日为2016年6月17日。公司因筹划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公司股票自2016年6月7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停牌,计划不迟于2016年6月23日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沧州明珠(002108,买入):预16年锂电池隔膜产销量9千万

沧州明珠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预计2016年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产销量9,000万平方米。

日机密封(300470,买入):公司的并购工作一直没有停顿

日机密封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的并购工作一直没有停顿,目前已和几家中介机构达成合作意向,一起积极寻找国内、外与公司并购要求相匹配的标的企业,如有进展且达到披露标准,公司会按照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要求及时披露给广大投资者。

协鑫集成(002506,买入):已经完成充电桩产品研发测试

协鑫集成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目前已经完成了充电桩产品的研发和相关测试,未来公司将会依照整体战略规划布局充电桩市场。

奥克股份(300082,买入):正推进2万吨锂电池电解液项目

奥克股份6月14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正在积极推进2万吨锂电池电解液溶剂项目。由于目前,该项目环评、安评等仍在进行中,由于是新技术中试开发项目,不确定因素较多,故环评等审批过程相对较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ST易购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