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股份借壳上市二次上会获通过 三机构买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浦泓毅 2016-06-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在上周末证监会宣布就修订《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公开征求意见之后,本周出现了借壳上市重组草案在取消配套募集资金计划后二次上会获通过的案例。壳资源个股金城股份(000820,买入)周一复牌以来累计涨幅达16%,并在今日现身龙虎榜。

深交所盘后公开的交易信息显示,金城股份21日获三机构席位合计买入2104万元,占当日成交总额的7.6%。金城股份今日平开后稳健上行,临近收盘时快速拉升,最终收涨8.45%。

根据金城股份公告,其拟向神雾集团非公开发行用于购买江苏省冶金设计院100%股权。其于6月17日收到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2016 年第43次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审核,公司重大资产出售、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有条件通过。

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此次借壳金城股份上市。新的重组草案中除补充披露财务、风险等信息外,主要变化为取消了本次交易中的配套募集资金计划,新方案拟出售及置出部分资产;向神雾集团发行3.49亿股,每股9.29元,购买旗下江苏省冶金设计院100%股权。完成后,神雾集团变更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持股比例为54.83%。按照新方案的业绩承诺,2016至2018年江苏省冶金设计院扣非后归属母公司净利润不低于3亿、4亿和5亿元。

兴业证券(601377,买入)表示,由于金川项目总承包业务在2015 年开始推进,2015年,江苏省冶金设计院实现营收6.55亿,同比大幅增长510.5%,实现归属净利润1.71亿,同比增长643%。超过前一次重组方案中2015年1.5亿的业绩承诺。同时,江苏省冶金设计院在手订单充足:正在履行7个重大EPC项目,总金额52.20亿;2015年新签订合同46个,金额达52.10亿,同比增长501.5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神雾节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