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股份在沪举办综合运营平台产品发布会

来源:证券日报 2016-10-21 10:0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0月21日,金证股份“综合运营平台产品发布会”在上海召开。来自全国40多家证券公司上百位业界专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随着证券公司分支机构监管规定的出台,其网上业务经历了蓬勃快速的飞跃发展,传统营业模式也出现了明显转变。金证作为国内金融证券软件行业的民族品牌,在综合运营方面下了不少功夫。此次的产品发布会就是为行业搭建了这样一个交流平台。

会上,首先对证券行业的发展现状做了系统分析;接着结合当前科技金融的技术发展,金证专家对券商未来的服务模式、营业部配置、组织架构形态等做了构想,提出了一套完善的运营转型解决方案;随后金证对这套方案进行了剖析,将平台的 “双引擎”和“智能帮”技术、无忧建设方案、技术优势、工作模式、成功案例等做了详细阐述。然后,与会嘉宾安信证券、中泰证券等已成功上线运作的券商对建设综合运营平台的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

在交流与互动环节,嘉宾们亲自体验了金证综合运营平台、移动展业APP等,同时围绕公司运营转型模式,综合运营实际成效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金证股份作为一家拥有20多年丰富平台开发经验的上市软件公司,此次推出的综合运营平台必将成为助力证券公司实现运营转型的行业标杆。(庄少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金证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