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资本澄清:子公司已履行处罚决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6-12-01 10:05: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中航资本30日晚间公告,关于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违规减持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事宜,近日,有媒体刊登文章《中航资本违规减持被罚 7 个月后仍未履行处罚决定》报道称:“在收到证监会处罚决定7个月后,中航资本仍然没有履行《处罚通知书》中‘在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 3 日内对超比例减持情况进行报告和公告,并就超比例减持行为公开致歉’的要求”,并因此质疑公司信息披露规范性。

对此,公司澄清,中航投资作为上市公司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东,于5月4日通过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中航黑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东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及致歉的公告》,就超比例减持行为进行公告,并公开致歉。公司作为中航投资的股东,亦于5月5日就该事项发布了《中航资本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航投资已于5月11日,对超比例减持未披露行为所处以的 40 万元罚款以及对限制期内减持行为处以的180 万元罚款,合计 220 万元罚款,向中国证监会缴纳了全部罚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航产融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