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赛格牵手联盟电竞打造深圳电竞馆项目

来源:证券时报网 作者:李映泉 2016-12-16 09:43: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深赛格(000058)12月15日晚间披露,公司与天津联盟电竞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联盟电竞”)共同出资2480万元成立深圳赛格联盟电竞有限公司(简称“赛格联盟电竞”),并开展电竞馆项目。其中,深赛格出资1364万元,占股比例为55%。

据介绍,本次投资的合资方联盟电竞成立于2015年12月25日,由智力运动领军者联众国际控股作为控股股东,携手网鱼网咖、空中网、掌趣科技及体育之窗共同打造,致力于成为全球电竞体育第一品牌。目前联盟电竞已投资入股了美国Esports Arena公司,并成立了欧洲ELC公司,旗下拥有北美奥克兰电竞场馆、北京“网鱼电竞”工体馆及自主开发研制的欧洲电竞大篷车。

联盟电竞旗下拥有电竞馆业务、电竞赛事业务和电竞媒体业务,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拥有并运营专业大型电竞馆的企业。

公告显示,本次深赛格和联盟电竞合资成立赛格联盟电竞,并将其2480万元的注册资本金作为投资资金,整合电子竞技产业上下游资源,塑造国内超一流的综合型电竞赛事娱乐场馆,打造出集“游戏、休闲水吧、专业电竞及玩家线上线下交流平台”功能的电竞俱乐部。据可研报告测算,该项目内部收益率为20.96%,动态投资回收期为4.02年。

该项目地点位于深圳市华强北路赛格通信市场加建部分三、四楼。预计2016年12月底开工建设,2017年6月建成。

公司特别表示,深圳市电竞氛围浓厚,各高校组成的电子竞技联盟运作4年有余,政府对电子竞技扶持力度也较大,每年在深圳举办的各类型电竞赛事不计其数、资源丰富,因此电竞馆在深圳拥有较好的发展匹配度。项目所在地深圳华强北更是世界知名的电子消费一条街,这使得项目具备了得天独厚的孵化环境。

深赛格指出,本次设立合资公司对公司有三方面的影响。第一,电竞馆项目符合国家、广东省和深圳市产业政策导向及华强北产业转型升级的需要,对公司主营业务的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公司拥有的优质物业和专业拓展团队,依托联盟电竞的优秀渠道资源及运营经验,打造华南地区知名的电子竞技名片。

第三,双方的战略拓展合作意愿强烈,可进行相关的连锁拓展。具备打造有口碑的连锁性“电竞联赛”品牌的可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 赛 格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