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互动平台透露将积极把握“雄安”机遇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04-05 14:17:5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究竟哪些上市公司将受益于新设立的雄安新区?近两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雄安新区”成了投资者追问的热词,不少上市公司今日都对此作出了积极的回应。

数字政通今日回应投资者询问时表示,国家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首要任务是建设绿色智慧新城,建成国际一流、绿色、现代、智慧城市。数字政通作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领域的重要参与者,积极响应中央指示精神,首先公司在天津市及河北省区域有良好的业务基础,开展了包括城市管理、智能交通、智慧环保、智慧市政在内的智慧城市相关业务,在京津冀一体化战略指引下努力发展业务;其次,公司2016年收购的金迪管线和金迪科技公司位于河北省保定市,在城市智慧管网和综合管廊建设领域具有较好的技术和业务拓展能力,在行业中处于优势位置,公司在保定市高新区有独立的软件园区,员工人数超过七百人,办公面积18000平米,未来将积极参与包括雄安新区在内的全国各地城市智慧管网建设。

青龙管业透露,公司会通过三河京龙新型管材有限责任公司、天津海龙管业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参与与供排水管道有关的雄安新区基础设施建设。

东方园林也表示,公司目前在华北地区有200亿项目,北京通州与北控水务中标了70亿的生态湿地项目。公司会积极抓住(雄安新区)机会。

华凯创意表示,公司在河北省曾承接过秦皇岛市抚宁县城乡规划馆、迁安市规划馆、邢台市威县规划馆等项目,目前在河北区域没有参与相关的招投标程序,未来将会积极参与该区域的相关项目建设实施。

冀东水泥回应:公司在京津冀区域水泥销售价格上涨,对公司利润影响暂无法做定量判断,但有一定正向影响;因目前国家尚未出台关于雄安新区的建设具体时间、周期及规划等文件,对公司具体影响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没有在河北雄县、容城、安新3县范围内设立子、分公司。

星网宇达表示,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公司将积极争取雄安新区带来的发展机会,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沧州明珠表示,公司在河北雄安新区(雄县、容城、安新县)区域内没有办公和生产基地。但公司表示,其生产的PE管道产品就是适用于城市基础设建设所使用的一种公用事业列产品,受益于基础设施的建设,对行业都会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在业务方面会密切关注、加强联系、及时跟进。

也有不少公司表示,在雄安新区暂无直接业务或土地储备等。如先进数通表示目前公司在雄安新区无任何直接业务。赢时胜回应,在雄安没有土地储备。博深工具也回应,公司暂无入驻雄安的相关意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冀东水泥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