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利空公告汇总

来源:金融界 2017-05-21 20:4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贾跃亭辞任乐视网总经理、仍任董事长 梁军接任总经理

乐视网(300104)5月21日晚间披露,实控人、董事长兼总经理贾跃亭申请辞去总经理职务,专任董事长一职,梁军任公司总经理。

梁军2012年3月加盟担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TV总经理;2014年,担任乐视智能终端事业群COO;2016年2月至今任乐视智能终端全球产研供总裁、乐视致新总裁。目前梁军持股23.41万股,占总股本0.01%。乐视网同时公告,公司财务总监杨丽杰辞职将不再担任任何职务,董事会同意聘任张巍为财务总监。

乐视网表示,为集中精力履行董事长职责,将工作重心集中于公司治理、战略规划及核心产品创新,提高公司决策效率,贾跃亭特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专任公司董事长一职。贾跃亭辞去总经理职务后,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职务。

乐视网称,2017年5月20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根据公司提名委员会提名及审查,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梁军为公司总经理,向董事长及董事会汇报公司经营状况,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乐视网称,截至公告日,梁军持有本公司股份23.41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1%,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梁军简历如下

梁军,男,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拥有美国永久居留权,硕士,EMBA。

1995年4月至1998年3月,梁军任联想集团PC、服务器开发和网络实验室项目经理;1998年4月至2001年3月任联想集团服务器事业部副总经理;

2001年4月至2004年3月,梁军任联想集团产品链管理部总经理;2004年4月至2007年3月任联想集团服务器事业部总经理2007年4月至2010年3月任联想移动通信科技有限公司产品开发及产品营销副总裁;

2010年4月至2011年12月,梁军任联想集团移动互联网及数字家庭群组产品开发副总裁。

2012年1月至今,梁军任乐视网副总经理兼乐视致新总裁分管乐视致新业务。

百川能源:中金佳泰拟半年内减持不超6844万股

百川能源(600681)5月21日晚间公告,股东中金佳泰计划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不超过6844.91万股,约占总股本的7.10%,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注:截至目前,中金佳泰持有公司7595.99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7.88%,其中无限售股为6844.91万股。

*ST云网:控股股东孟凯及董事陈继解除一致行动人协议

*ST云网(002306)5月21日晚间公告, 5月19日公司分别收到控股股东孟凯、董事陈继发来的《之解除协议》,因双方合作目的不能实现,经协商,双方将解除原《合作及一致行动人协议》。

鑫科材料:恒鑫集团等三股东拟清仓式减持

鑫科材料19日晚间公告,芜湖恒鑫铜业集团有限公司、中融基金-增持12号资产管理计划、恒鑫集团实际控制人自然人李非列先生计划减持其持有的公司全部股份。截至目前,恒鑫集团直接持有公司股份70,058,25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959%;通过“中融基金-增持12号资产管理计划”持有公司股份29,113,077股,占总股本的1.645%。李非列先生直接持有鑫科材料股份数量2,000,000股,占鑫科材料股份总数0.113%。

国海证券:收到行政监管措施事先告知书 大股东拟进一步增持

国海证券19日晚间公告,公司收到证监会《限制业务活动、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事先告知书》。证监会决定,在行政监督管理措施正式下发之日起一年内,暂不受理债券承销业务有关文件,暂停资产管理产品备案,暂停新开证券账户;责令增加内部合规检查次数,在一年内对公司开展全面内部合规检查,并每季度向证监会提交检查和整改报告;责令处分存在代签名、代盖章、代管资产管理产品等行为的王者旻、邓卫中、陈嘉斌、耿聪等有关责任人员,并报告结果。同时,公司应当聘请会计师事务所对公司内部控制状况进行审计,并提交审计报告。

此外,证监会拟认定郭亮为不适当人选,在决定书下达之日起8年内,不得担任证券公司资产管理业务相关职务;拟撤销分管相关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胡德忠、燕文波的证券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拟对公司历任合规总监李慧、刘俊红、付春明予以公开谴责;拟对姚芳采取监管谈话措施。

公司同日公告,公司第一大股东广西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将按照原增持计划,在原实施期限内增持国海证券股份至国海证券总股本的2%;并计划在二级市场进一步增持不超过总股本2%的国海证券股份,全部累计增持股份不超过国海证券总股本的4%,实施期限为自2017年5月19日起的12个月内,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

*ST吉恩5月26日起暂停上市

*ST吉恩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票交易被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后,公司2016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继续为负值。根据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决定自5月26日起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杉杉股份高管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杉杉股份19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兼高管翁惠萍收到中国证监会下达的《调查通知书》。因调查需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劵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翁惠萍涉嫌泄露内幕信息的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申万宏源下调定增募资总额至不超120亿元

申万宏源19日晚间公告,公司拟调整本次非公开发行方案。其中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由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凯迪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调整为面向特定对象的非公开发行,发行对象不超过十名。发行价格由6.07元/股调整为不低于定价基准日前 20 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的90%。募集资金总额由不超过190亿元(含本数)调整为不超过120亿元(含本数)。

*ST德力实控人补充质押公司股份应对平仓风险

*ST德力19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施卫东为了降低因股票价格下跌造成的平仓风险,于2017年5月18日将其持有公司的1352.5万股补充质押给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截至公告日,施卫东持有公司16,554.58万股,其中4,138.645万股为无限售流通股,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11,974.5万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72.33%,占公司总股本的30.55%。公司股票继续停牌。

众合科技遭股东累计减持5%公司股份

众合科技19日晚间公告,公司股东网新科技及其一致行动人5月15日-5月17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累计减持16,016,2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申万宏源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