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东方国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

来源:金融界 2017-05-22 20:36: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东方国信: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东方国信5月22日晚公告,公司重组预案公布后证券市场环境发生了较大变化,公司本次资产重组相关具体工作尚未全部完成,本次交易各方需对交易方案具体细节进行较大调整。交易各方经协商一致,决定终止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承诺自发布本公告之日起至少一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注:公司原本拟收购锐软科技100%股权。

双箭股份:终止筹划重大事项 股票复牌

自筹划本次重大收购事项以来,双箭股份与有关各方就本次收购事项进行了积极筹划与充分沟通。交易双方不断细化交易方案,就交易方式、交易价格等关键条款进行了反复探讨和沟通,最终仍未能达成一致意见。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筹划上述收购事项。

欧菲光:员工持股计划减持近203万股

2017年5月19日,欧菲光第三期员工持股计划的管理人广发证券资产管理(广东)有限公司通过二级市场卖出2,029,991股,成交均价38.93元/股。

双象股份:终止非公开发行事项

由于双象股份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环评审批进展缓慢,未及时取得环评批文,致使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报事项一再推迟。经综合考虑目前资本市场整体环境以及公司实际情况等诸多因素,并与中介机构多方反复沟通,公司审慎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

阳光股份股东北国投清仓减持4.89%股份

金融界网站讯 阳光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5月22日收到公司股东北京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国投)通知,通知显示北国投于2017年5月19日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无限售流通股36,649,061股份,减持比例4.89%,本次减持后,北国投不再持有公司股份。

申科股份监事钱忠减持33000股 减持比例0.02%

金融界网站讯 申科股份5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公司监事钱忠先生的通知,获悉钱忠先生分别于2017年5月19日、2017年5月22日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13,000股和20,000股,合计33,000股,减持比例0.02%。

时代万恒:股东张允三拟减持公司约1%股权

股东张允三计划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流通股74.18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1%。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目前,张允三与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10.05%股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阳光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