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市公司晚间重要公告:多股望大涨(更新中)

来源:金融界 2017-05-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金融界网站讯 今日晚间重要公告抢先看:应流股份:控股股东补充质押800万股、天通股份:第一大股东补充质押948万股;奥维通信:瑞丽湾拟受让27.95%股份上位大股东 31日复牌;江苏神通年报推10转10派0.5元 股权登记6月5日;中国建筑:近期累计新签项目额237亿、中通客车:签订逾31亿新能源客车电池物流车、石化油服:签约5.83亿元海外合同...

【相关推荐】上市公司晚间利空公告 // 31日上市公司停复牌:深华发A筹划重大资产出售

石化油服:签约5.83亿元海外合同

近日,石化油服(600871)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土耳其子公司与GCL ND公司签订了土耳其Geo2E地热发电项目生产井/回灌井钻探工程合同。合同总金额为8,461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83亿,约占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6年营业收入的1.36%。

奥维通信:瑞丽湾拟受让27.95%股份上位大股东 31日复牌

奥维通信控股股东杜方及一致行动人杜安顺、王崇梅已与瑞丽市瑞丽湾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杜方、杜安顺、王崇梅拟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99,725,000股(占总股本的27.95%)转让给瑞丽湾。本次权益变动后,瑞丽湾将直接持有99,725,000股公司股份,占总股本的27.95%,将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将变更为董勒成。公司股票5月31日起复牌。

中国建筑近期累计新签项目额237亿

中国建筑(601668)近期公司获得8个重大项目,项目金额合计237.1亿元,占2016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2.5%。

应流股份控股股东补充质押800万股

应流股份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应流投资分别于2016年6月、9月、10月将所持公司2056万股、1100万股、1431万股在国元证券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业务。5月25日,应流投资将所持公司300万股、300万股、200万股分别质押给国元证券作为上述质押的补充质押。公司表示,上述质押风险可控,若公司股价波动到预警线时,应流投资将积极采取措施。

天坛生物:公司14.5亿投建血制品项目

天坛生物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蓉生为解决扩能和新开发产品上市问题,拟在成都市天府新区购置约140亩土地,新建天府生物城永安血制品建设项目,投资规模14.5亿元。该项目建成后,血液制品生产线投浆量达到1200吨/年。

奇信股份:筹划重大资产收购 31日起停牌

奇信股份(002781)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拟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收购建筑行业资产,预计交易额达到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标准,收购方案目前正在协商沟通中。公司股票5月31日起停牌,预计停牌不超过10个交易日。

深华发A:筹划重大资产出售 31日起停牌

深华发A(000020)5月26日晚间公告,公司正在筹划重大事项,该事项涉及出售全资子公司武汉恒发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及公司名下位于武汉厂区的小块土地及厂房,公司股票5月31日起停牌。

天通股份:第一大股东补充质押948万股

天通股份公告,第一大股东天通高新集团于近日合计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无限售流通股 94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14%)质押给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用于补充质押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业务。上述标的证券的补充质押日为5月24日。本次质押完成后,天通高新持有天通股份中用于质押登记的股份数为245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5%;办理了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股份数为8346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0.05%。

海格通信:控股子公司5.84亿元项目中标

海格通信(002465)控股子公司广东海格怡创科技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移动2017-2019年网络综合代维服务采购项目》4个省份的中选单位之一。预计中选合同额约5.84亿元,约占公司最近一个经审计会计年度总收入的14.19%。

卫宁健康:控股股东向其儿子转让2200万股

卫宁健康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之一王英女士于2017年5月26日,通过大宗交易平台将其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份22,000,000股转让给周成先生(王英与周成为母子关系),占公司总股本的1.38%,转让均价 7.22元/股。

秦川机床:总经理增持1万股

秦川机床总经理胡弘先生于2017年5月25日通过个人账户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票1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4%,均价6.97元。增持后,胡弘先生持有公司股票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57%。

中通客车:签订逾31亿新能源客车电池物流车

5月25日,中通客车与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签署了《产品买卖合同》,深圳新沃运力汽车有限公司拟分批向公司采购4.5吨蓝牌(EMT)物流车,合同总金额为314514万元。该公司指定本次购买车辆装配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单位生产的新能源客车电池。

华泰证券:拟定增260亿元补充资本金和营运资金

华泰证券披露定增预案,拟非公开发行约10.89亿股,募资不超260亿元,用于补充资本金和营运资金,包括进一步扩大融资融券和股票质押等信用交易业务规模;扩大固定收益产品投资规模,增厚公司优质流动资产储备;增加对境内全资子公司的投入等。

江苏神通年报推10转10派0.5元 股权登记6月5日

江苏神通2016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10股派0.50元(含税);同时,每10股转增10股。本次权益分派股权登记日为:2017年6月5日,除权除息日为:2017年6月6日。

熙菱信息拟对全资子公司增资700万元

熙菱信息(300588)5月26日盘后发布公告,公司拟对全资子公司新疆固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固平信息”)增资 700 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固平信息的注册资本由 300 万元增加至 1,000 万元。 公司称,本次对固平信息增资的主要目的是考虑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增强固平信息的资金实力和综合竞争力,为其拓展业务及补充流动资金提供进一步支持,为公司今后长远发展奠定良好基础。本次对固平信息增资金额为 700 万元,为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本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北大医药获得政府补助金850万元

北大医药(000788)5月26日晚间发布公告,根据重庆市渝北区财政局《关于拨付2016年北大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扶持资金的通知》,公司于近日收到重庆市渝北区财政局拨付的财政扶持资金850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深华发A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