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金公司大幅增持 两公司缘何受青睐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编者按】今晚,两公司披露年报中,证金公司再度现身,且大比例增持两公司股份。证金缘何在去年四季度大幅增持这两家公司?证金增持的公司有哪些共同特征?让我们不妨来探究一番。

长安汽车年报净利降三成 证金公司增持至4.21%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长安汽车披露年报。2017年,实现营业收入80,012,205,182.37元,同比增长1.87%%;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137,234,723.47元,同比下降30.61%。年报拟10派4.46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上年三季末的2.97%,增持至上年四季末的4.21%。

金地集团年报拟10派5.3元 证金公司增持至4.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金地集团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6.62亿元,同比下降32.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43亿元,同比增长8.61%。年报拟10派5.3元。前十大股东榜中,证金公司持股占比,由上年三季末的2.61%,增持至上年四季末的4.9%。

【公司案例】

建发股份年报净利增17% 证金增持至4.9%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建发股份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186.02亿元,同比增长50.15%;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33.31亿元,同比增长16.62%。

保利地产年报净利增长26% 证金增持至4.7%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保利地产披露年报。2017年,公司实现营收1463亿元,同比下降5.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6.26亿元,同比增长25.8%;每股收益1.32元。

安信信托一季度业绩微增 证金增持

安信信托披露一季报,公司2018年1-3月营业收入1,589,563,138.55元,同比下降2.6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55,975,607.62元,同比增长3.51%;基本每股收益0.2317元。

【券商评级】

长安汽车:重回巅峰会有时

巨变下的战略转型正当时,新能源+智能化战略开启“三次创业”近年来,汽车行业正面临着新的形势,汽车四化已经成为行业的普遍共识,消费趋势也发生了很大变化,新生消费者的崛起带来了新的需求。

金地集团:积极拿地扩土储,销售高增稳业绩

2017 年公司销售金额 1408 亿元,同比增长 39.9%;销售面积 766.7万平方米,同比增长 16.5%;全年销售均价 1.84 万元/平方米,同比上涨20.1%。2018 年 1 月公司签约金额 81.1 亿元,同比增长 7.2%,可售资源丰富保障销售持续增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长安汽车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