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旅游高管换届 公司二次创业值得期待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4-18 14:4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 黄山旅游4月18日披露,公司董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章德辉为董事长,聘任章德辉为公司总裁。

章德辉于2016年正式加入公司,在担任总裁的两年间,为公司“走下山”、“二次创业”、“一山一水一村一窟”、“旅游+”的战略发展中做出了突出贡献,对黄山旅游的外延布局实施了准确定位。公司先后签订了太平湖和宏村项目的合作框架,与蓝城集团的旅游小镇项目已签署合作协议,花山谜窟景区总策划完成,对黄山市内的优质旅游资源进行了合作开发,推动公司从单一的自然景区资源向全域游转变。

公司实施了新高管绩效考核办法,极大得促进了运营效率提升,并在国有景区企业中率先实施标准绩效奖金和致胜绩效奖金(超额利润奖、特别贡献奖)分配,充分调动公司高管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公司的毛利率由2015年的49.88%提升至2017年的50.63%。

杭黄高铁市场预期于2018年10月20日开通。长三角是黄山的票仓,杭黄高铁开通之后上海到黄山2小时、杭州到黄山1小时,不仅带来长三角的客流增加,还连通了整个铁路枢纽,大交通的整体改善对黄山是较大利好。

安信证券研报认为,章德辉本次不仅兼任公司的董事长和总裁,还同时担任黄山旅游集团副董事长,充分体现了黄山市委、市政府强化黄山旅游集团公司与上市公司联动发展的决心和期待,以及对以章德辉为代表的管理层的认可,未来有望推动公司进一步做大做强。

国信证券研报认为,章德辉的本次任职有利于黄山旅游和上市公司协同发展及“走下山、走出去”、“二次创业”发展战略的实施。考虑太平湖项目及其他“旅游+”推进,未来有望带来多元化成长看点。(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