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第三届南京坐标城市印迹定向赛19日开赛

来源:新华网 2018-05-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用一场说走就走的比赛发现南京之美

夏日炎炎,周末习惯宅在家里,总是感觉昏昏沉沉?厌倦每天两点一线的奔波,想要元气满满的健康生活状态?

久居都市,是时候卸下疲倦,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城市之旅。这个5月,让我们用南京的城市活力重燃生活激情。当最潮流的运动生活方式与文化深厚的历史名城相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南京银行·2018第三届南京坐标城市印迹定向赛,再次来袭。5月19日,南京银行与您相约,用脚步丈量南京,发现城市之美。

与其他运动方式相比,城市定向赛少了几分专业性,娱乐休闲和体育被巧妙融合在一起。队员们将利用南京便捷的公共交通系统,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在综合比拼脑力、体力和创造力的同时,依次寻访若干城市地标,完成规定任务。比赛的结果不再被过分关注,重要的是在整个活动中,大家全身心投入一个个游戏环节,体验运动和游戏的乐趣。比如,南京银行在活动点标中就精心策划了 “火眼金睛,辨识非法金融广告”、“‘套’的就是你-电信诈骗”等互动环节,让大家在畅玩游戏的同时,也能提升自己的金融知识水平。

在体验游戏乐趣时,更少不了南京银行为大家提供的精美礼品。只要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盖上印章与南京银行点位合影,发朋友圈集赞,将截图发至“南京银行鑫梅花财富管理”官方微信后台,就有机会赢得奖品。除此之外,活动现场扫码下载并安装你好银行APP的用户,可当场领取精美礼物。关注“南京银行鑫梦享”官方微信,输入关键字“城市定向赛”,会有更多的抽奖和惊喜等着你。

南京银行·2018第三届南京坐标城市印迹定向赛趣味创新,活力升级。让汗水洗去夏日里的疲倦,让我们在运动中发现更好的自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京银行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