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品通过一致性评价 两公司有望受益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5-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京新药业:左乙拉西坦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京新药业公告,公司于近日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化学药品“左乙拉西坦片”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根据国家相关政策,通过一致性评价的药品品种,在医保支付方面予以适当支持,医疗机构应优先采购并在临床中优先选用。公司左乙拉西坦片首家通过一致性评价,有利于扩大产品的市场销售,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

复星医药药品普兰片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孔子元)复星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湖南洞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收到国家食药监总局颁发的关于草酸艾司西酞普兰片(10mg,以艾司西酞普兰计)的《药品补充申请批件》(批件号:2018B02873),该药品通过仿制药一致性评价。

【行业资讯】

东吴证券:短暂波动不改医药行业以业绩为基础 以长期逻辑为空间的慢牛行情

投资观点与推荐标的:我们年度策略判断医药进入“去芜存菁的慢牛行情”,行业业绩拐点逐渐确认,目前只是行情的起步,重点推荐:1)大市值+高增速+平台型公司:乐普医疗、美年健康。

招商证券:MSCI带动医药继续强势表现 两大品种通过一致性评价

上周医药股继续强势表现,特别是大市值的个股,涨幅基本在4.50%以上。近期我们发布OTC专题报告,从品牌OTC产品和杂牌OTC给药店的毛利率差距、品牌和杂牌药在消费者回头率的影响上对当前OTC和药店行业进行了剖析,我们判断OTC行业在发生深刻变化,推荐葵花药业,云南白药,建议关注仁和药业。

【券商评级】

京新药业:核心品种增长快速,一致性评价加速进口替代

公司2017年与2018Q1营收分别为 22.19 亿(+18.32%)、 6.44 亿元(+34.53%),归母净利润分别为2.64亿(+32.35%)、 0.88 亿元( +19.54%),扣非后归母净利润分别为 0.42 亿(-76.69%)、 0.78 亿元( +22.49%)。

复星医药:细胞治疗产品申报临床,有望后来居上

复星医药子公司复星凯特FKC876用于复发难治性大B细胞淋巴瘤治疗于2018年5月15日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临床试验注册审评受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白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