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安徽实体经济 浙商银行合肥分行今日开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7-12-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黄群)12月6日,浙商银行全国布局再添一城,其合肥分行正式开业。安徽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浙商银行合肥分行行长叶未明、安徽省银监局领导等出席,国元证券、合锻智能、国风塑业等上市公司代表参加。

浙商银行董事长沈仁康在开业仪式上表示:“浙商银行入驻合肥,既是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需要,也是促进协调发展、加快自身机构布局的必然选择。未来,浙商银行将紧紧围绕安徽省重大战略、重点领域和重大项目,利用多样化融资手段,全力支持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

开业当天,浙商银行举行了“中国经济金融形势分析会”。浙商银行副行长徐仁艳、首席经济学家殷剑锋分别为经济新常态下的企业发展支招。

徐仁艳在主题演讲中表示:经济新常态下,企业更加希望银行提供高效能、有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对此,浙商银行创新设计和开发了池化融资平台,确立“企业流动性服务银行”定位,深化流动性金融综合服务,帮助企业去杠杆、降成本。

针对区域经济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殷剑锋认为,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要在城市化进程中的融资需求与产业结构升级对金融服务的需求之间,以及适度加快城市化与防范化解系统性风险之间,找到平衡点。

据记者了解,浙商银行是第11家入驻安徽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截至开业前,已审批授信金额186.5亿元。开业仪式上,浙商银行与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安徽省信用担保集团、安徽地矿投资集团等重点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

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的同时,合肥分行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业当天向国家级贫困县寿县、太湖县定点捐赠100万元,支持当地扶贫项目建设。

“合肥分行作为浙商银行在中东部地区的新设机构,肩负着支持安徽经济社会发展的历史责任,将秉承浙商精神,发扬徽商精神,以务实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建设美好安徽贡献力量。”浙商银行行长刘晓春表示。

安徽省金融办主任何昌顺则对浙商银行提出希望,要求合肥分行立足安徽、服务安徽,将自身的发展融入到安徽发展的大局中,主动对接实体经济,增加有效投放,支持安徽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企业以及小微企业发展,努力把自己打造成特色鲜明、市场地位和影响力显著、具有核心竞争能力的优秀股份制商业银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元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