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500强广汇集团开启第三次创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8-0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徐晶晶)广汇集团董事长孙广信在2月4日召开的广汇集团2015-2017年总结表彰暨五年发展规划动员大会上表示,集团历经两次艰苦创业,积累了资源与资本,将开启“第三次创业”的新征程。

孙广信强调,集团第三次创业,核心是提升发展质量。没有质量的发展,一定不能够长远,不能够持久。一是要全面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坚持“合适即人才,合适为优秀”的理念,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支撑的思想。二是要深入推进创新能力建设,发挥创新的驱动作用,坚决破除束缚创新的制度障碍,扎实开展业务、技术和服务创新,重点加强管理创新。三是要不断提升企业管理水平,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胆创新,敢于打破固有的思维定式,下功夫解决存在的问题,改进和提高管理水平。四是要筑牢风险控制基础,强化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加强制度设计,优化制衡机制,增强全员风险意识;加强安全环保工作,层层落实责任,坚决消除安全隐患。

会上,孙广信董事长代表董事会作了题为《把握新时代 聚焦总目标 再创新辉煌 为全面提升发展质量 打造广汇百年基业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尚继强总裁在会上通报了2017年经营目标责任书考核兑现暨2018-2022年发展规划目标,并分别与广汇能源董事长宋东升、广汇汽车董事长李建平、广汇物流与广汇置业董事长蒙科良签订了2018年经营目标责任书。

孙广信指出,2015年以来,世界经济低位徘徊,国内经济步入新常态,面对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集团上下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形成了“能源开发、汽车服务、现代物流、房产置业、有色及黑色金属、辅助产业”并进的发展格局。

2015年至2017年,广汇集团转变经营理念,创新业务模式,推进技术升级;通过资本市场、与金融机构合作等多种途径,积极拓展融资渠道;狠抓管理,苦练内功,推动综合管理水平不断提升。2015年至2017年,广汇集团社会贡献总额达557亿元,其中上缴税收144亿元。

广汇集团实施产业扶贫项目建设,扎实开展“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工作。广汇集团始终把离退休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2017年获得“全国敬老文明号”荣誉称号。广汇男篮首夺CBA联赛总冠军。广汇美术馆开工建设,将成为弘扬传统文化和近现代水墨艺术的重要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汇能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