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日公司新闻聚焦:中国平安拟50亿-100亿回购A股股份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4-30 09:48:1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宁波建工获佛山国资入主或介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随着4月29日的一纸公告,资本重地的宁波迎来了又一家上市公司控股权的转让。股权交割完成后,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将成为宁波建工(601789)的新任控股股东。对此,宁波建工董事长徐文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此次控股权的转让将会给宁波建工带来业务增量,上市公司有望介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目前,外省市场业务量仅占宁波建工总业务量的20%,较其他大型建筑企业50%的外省市场份额,宁波建工则相对偏弱。”徐文卫表示,此次控股权的转让,使得宁波建工在继续深耕浙江省内市场的同时,有望进入广东市场,实现在宁波与广东两个区域的协同发展。

紫鑫药业去年营收超13亿 将进一步布局工业大麻

紫鑫药业(002118)4月29日晚间发布2018年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收入13.25亿元,较上年同期持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74亿元,较上年同期下降53.15%;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性活动现金净额较前期得到大幅改善。

年报显示,目前中成药与人参产品两大业务仍是紫鑫药业的主要营业收入来源。2018年中成药实现营业收入5.58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42.11%;人参系列产品营业收入达7.51亿元,占总营业收入的56.69%。从销售地区来看,主要以东北地区为主,华北、华南为辅,其中华南和华中地区销售规模有较明显的扩大,以此来看公司前期持续建设和完善市场营销网络的努力已初步取得成效。

一汽夏利牵手南京博郡 合资打造新能源汽车

4月29日晚,一汽夏利(000927)公告称,为实现资源优势互补,共同开发新能源汽车市场,谋取更大的经济收益,公司拟以整车相关土地、厂房、设备等资产负债出资,南京博郡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博郡”)以现金出资,在公司所在地成立合资公司,生产新能源车型。双方已于4月29日在公司签署《关于成立合资公司的框架协议书》。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注册在天津市西青区京福公路578号,即现在一汽夏利所在地。同时,南京博郡同意,合资公司本着双向选择的原则,优先并尽量多地聘用一汽夏利员工。另外,南京博郡保证,在未来新产品投放和发展规划中,优先保证合资公司的产能得到充分利用。

雅戈尔:不再开展非主业领域财务性股权投资

服装、地产和投资,曾是雅戈尔(600177)“三驾马车”。不过,公司拟在上市21周年之际,对发展战略进行重大调整。

4月29日晚间,雅戈尔公告称,公司拟对发展战略作出重大调整,未来将进一步聚焦服装主业的发展,除战略性投资和继续履行投资承诺外,公司将不再开展非主业领域的财务性股权投资,并择机处置既有财务性股权投资项目。

截至2019年3月末,雅戈尔投资项目共39个,投资成本304.55亿元,期末账面值320.2亿元。其中,涉及的上市公司包括中信证券、美的置业、金正大、创业慧康、联创电子、宁波港,持股比例分别为4.45%、10%、4.26%、3.96%、5.28%和15.25%。

公告显示,雅戈尔拟对财务性股权投资的存量项目,除履行原有投资承诺外,根据不同的投资特点,采取二级市场减持、协议转让、期满后退出、上市后退出等不同的策略,择机进行处置。

中国平安拟50亿-100亿元回购A股股份

中国平安4月29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使用不低于人民币50亿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00亿元(均包含本数)的自有资金,以不超过人民币101.24元/股的回购价格回购本公司A股股份。本次回购股份将全部用于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包括但不限于公司股东大会已审议通过的长期服务计划。本次回购期限为自本次回购方案经公司年度股东大会及类别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即自2019年4月29日至2020年4月28日。

当日公布的一季报显示,中国平安一季度净利455亿元,同比大增77%。

金字火腿:广东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金字火腿4月29日晚间公告,实控人施延军、巴玛投资拟以协议转让的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23.88%股权转让给恒健控股公司,股份转让价格为6.17元/股。同时,娄底中钰将放弃公司总股本14.72%股份的表决权,施延军将放弃公司总股本1.57%股份的表决权。完成后,恒健控股公司将持有公司23.88%的股份和29.99%的股份表决权,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广东省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人福医药2018年亏损23.58亿元 计提减值损失逾31亿元

人福医药4月29日晚间发布2018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6.34亿元,同比增长20.64 %;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3.58亿元,上年同期为20.69亿元。公司计提商誉减值损失及无形资产减值损失共计31.03亿元。

首页12下一页尾页

单页阅读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平安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