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智能化布局再加速 华泰证券率先发布超级账户体系

来源:新华网 2018-05-18 13:37: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证券智能化浪潮正在重塑行业生态。一方面,传统券商利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手段让旗下APP更加“聪明”、简单、高效;另一方面,通过业务、服务、功能等方面的整合创新,券商APP转型综合性财富管理平台的趋势愈加显现。

近日,证券行业龙头华泰证券持续引领创新,旗下涨乐财富通APP账户功能体系再次重磅升级,超级账户在原有标准版的基础上推出智能实时版,新版本通过互联网技术、云计算、量化工具等前沿科技,深挖客户在投资理财过程中的痛点,推出实时更新收益数据、动态监测资产变化、持仓详情全新揭示等功能,旨在为投资者提供更加智能便捷的账户体验。

涨乐财富通超级账户,是指投资者使用一个账户就能实现多样化的资产配置和账户管理:完成股票交易,公募基金、信托、理财等产品的买卖,并能清晰地看到账单。这对于理财方式日益多样的投资者来说非常方便。2017年9月,超级账户完成了标准版升级,不仅有买入提醒、理财到期提醒等服务,依托数据支撑开发的“昨日预估收益”功能更是一大特色,提高了客户的投资效率。如今,随着越来越多投资者服务精细化的需求,新升级的智能实时版超级账户朝智慧理财、精准理财更进一步,再次引领行业。

“行情震荡不定,想看看买的产品盘中收益怎么办?”“市场风云变幻,如何实时监测账户资产?”“大盘全线飘红,我的基金涨了多少?”这些困惑投资理财客户已久的问题,现在涨乐财富通给出了答案。

据了解,涨乐财富通本次重磅升级的智能实时版超级账户,在原有标准版账户管理的基础上,利用互联网技术和华泰证券自主研发的算法模型,实现了收益数据实时刷新并引入了“预估总资产”概念。智能实时版在标准版的基础上,“预估昨日收益”升级为“预估今日收益”,为投资者增加展示截至今日实时的账户资产今日收益(预估)、当前总收益(预估)、预估总金额,并据此展示截至今日实时的投资者账户预估总资产,方便投资者实时知晓资产变更。

据悉,目前大部分场外公募基金、部分信托计划、部分收益凭证、部分资管大小集合计划等产品已支持预估今日收益和昨日收益。此外,此次升级的账户功能中,持仓产品的信息揭示更加全面,用户可在持仓详情查看产品净值走势和回查该产品的历史交易和收益数据。

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加速渗透的大背景下,移动金融服务终端已成为券商整合创新的主战场。近年来,华泰证券涨乐财富通一直从渠道、平台、技术三个维度革新,致力于创造“人+平台”的动态生态环境,围绕综合账户构建多层次的综合财富管理服务体系。

业内人士表示,涨乐财富通的超级账户功真正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此次智能化升级,能够帮助客户花更少的时间、精力实现精准理财、智慧理财,又一次引领了行业金融科技的发展趋势。同时,随着科技创新和产品化进程的加速推进,以涨乐财富通为代表的券商APP或将更趋平台化、智能化,未来将为更多客户提供简单、高效、便捷的综合财富管理体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泰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