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价91亿!陆家嘴集团拿下上海张江史上最大规模商办土地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房慧 9月5日,上海张江有史以来出让的最大规模商办土地出让终于尘埃落定,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通过控股子公司竞得该地块,成交总价91.087亿元。

张江科学城位于上海市中心城东南部,是浦东新区中部南北创新走廊与上海东西城市发展主轴的交汇节点,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该地块是位于张江核心区中区的 56-01、57-01、73-02、74-01、75-02 地块及 57-02公共绿地,起拍价91.087亿元,地上计容面积为 510896.69 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为 317859 平方米,总开发体量接近83万㎡。位于张江中区东部,属于张江国创中心计划的一部分,13号线与规划21号线的黄金交叉点,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地块出让条件较高,要求自持全部商业、租赁住房及50%的办公面积,并在交地后1年内全面开工,6年内竣工。其中,租赁住房用地交地后48个月竣工。而57-01地块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开工。其中,57-01地块即为320米的“张江双子塔”所在地。这一高度在上海仅次于陆家嘴“三件套”,被喻为“科学之门”,年底就需开工建设。

根据规定,57-01地块须在2019年12月31日前开工。周围还将建设6栋摩天大楼:1栋200米、1栋160米、1栋140米、1栋110米、2栋100米。

据规划,该地块开发的商业部分要求配置大型综合商场、购物中心、特色商业及餐饮娱乐设施;而办公业态将重点引入和打造科技信息中心、技术交易中心、科创金融中心、智权认证中心、生活服务中心等的行业业态;租赁住房将严格按照“只租不售”模式管理,租约原则不超过6年。

该幅地块被浦东寄予厚望,要求整体形象上构成明亮清新、色彩斑斓的城市副中心主旋律,构建清透、温润、奕彩的副中心色彩意象;并要求建设通信机房、邮政支局、行政管理设施、体育设施、文化设施、医疗卫生设施、养老福利设施、菜场、品质提升类设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陆家嘴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