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力提名朱宏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总经理

来源:和讯网 2020-05-2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挖贝网 5月29日消息,近日中国动力(600482)于2020年5月29日以通讯方式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内容如下:

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长(代)姚祖辉提名朱宏光为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聘任朱宏光为公司副总经理。经审查,本次高级管理人员的聘任履行了法定的程序,聘任的高级管理人员具备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资格,未发现有《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况,以及被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并且尚未解除的情况。作为公司的独立董事,我们同意公司董事会的聘任决定。

经审阅第六届董事会副总经理朱宏光的工作履历等材料,朱宏光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条件,未发现有《公司法》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以及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且尚未解除的现象,不存在上海证券交易所认定不符合担任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其他情形。我们认为朱宏光具备担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资格和能力,同意提交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

朱宏光:男,汉族,1969年8月出生,江苏扬州人,1990年8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1999年3月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1990.08-2001.01中国航天工业总公司五院院领导秘书;2001.01-2002.08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研发中心项目管理;2002.08-2005.08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一院市场部副处长;2005.08-2008.03航天科工卫星技术有限公司市场部副部长;2008.03-2013.0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物资部经营发展处副处长、处长;2013.01-2016.11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五院物资部副总经济师;2016.11-2019.05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产业发展部副主任;2019.05-2019.12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经济运行部副主任;2019.12-2020.04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副主任。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91,122,501.34元,比上年同期下滑26.45%。

资料显示,中国动力主要业务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柴油机动力、海洋核动力、热气机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及相关传动业务,为多维度的高端动力装备研发、制造、系统集成、销售及服务的上市公司。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482&announcementId=1207875388&announcementTime=2020-05-30

(责任编辑:何一华 HN11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动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