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地机器人好用吗?明星李湘推荐的浦桑尼克扫地机器人好用吗?

来源:和讯网 2020-06-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从以前使用扫把打扫,到现在使用扫地机器人清洁,科技的发展,让家务清洁更是变成了一种享受。但是很多人对扫地机器人持有怀疑的态度,扫地机器人真的好用吗?

简单来说,用人力打扫,我们需要弯腰驼背,搬挪桌椅,但是用扫地机器人我们不需要,机器的小巧机身可以灵活穿到各种角落打扫,就以明星李湘推荐的爆款扫地机器人浦桑尼克M7MAX来说,它机身灵敏小巧,10cm以下高度的地方,都能轻松自如的穿梭打扫干净。话说李湘销售这款机器的时候,3分钟就卖出了超1000台,这一足以看出,扫地机人被接受的程度非常高。

浦桑尼克M7MAX是目前市场上公认机器性能极高的一款产品,在同价格的扫地机器人中是极具竞争力,不仅是核心导航技术上,做到了自主研发创新,同时在拖地上也独特创新采用仿日式人工跪擦,这也让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极度受欧美家庭喜欢,品牌也获得美国FCC、英国EST、欧洲CE等多项海外产品认证,还被评为年度专业选择奖。强劲的研发实力和优秀的产品性能,让浦桑尼克名扬中外。

品牌很重要,更重要的是产品实际使用体验,能将垃圾扫得一干二净,这是对扫地机器人的考验,浦桑尼克M7MAX拥有2700pa强劲大吸力,能瞬间吸起隐藏在缝隙、角落的细小微尘,真正做到一扫而净,不需要人工复扫。同时M7MAX吸口长达17.7cm,长于普通扫地机器人,同样面积浦桑尼克M7MAX能以更快的速度清扫完成。

在众多功能能,浦桑尼克M7MAX扫地机器人的拖地效果备受赞誉,专业的仿日式人工跪擦技术,模仿人工三段式擦地,左右各一下,中间一下。同时因为器在拖地时能有强劲的下压力,就像人的双手按压拖布一样,让拖布紧贴地板,有效将顽固垃圾、污渍清理干净,配上精美细纤维软绒布,拖地的同时不损害地板,让拖过的每一个地方,都干净如新。

浦桑尼克强劲的动力,少不了澎湃电力的支持,M7MAX精选韩国LG锂电芯,平均寿命长达10000小时,电池容量高达5200mah,扫地机器人满电待机长达4小时,单次清扫面积能达到200平米,100平米的家庭,充电一次可用两次左右,搭配自动回充、断点续扫等功能,让你不再为扫地机器人清扫过程没电而担心。

浦桑尼克M7MAX除了在硬件上严格打磨外,软件上也是不断升级提高,机器不仅能记忆多张地图,还具备定点清扫、多预期清扫、定时预约清扫、深度清扫等多种模式选择,满足你在家或者在外不同时候的地板清洁需要。

除此之外还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浦桑尼克M7MAX遥控器设计,就像电视遥控器一样,让家里的老人也能非常简单的学会使用扫地机器人,所以扫地机器人好用吗?答案是肯定的,选择一款合适的扫地机器人,让家里的卫生打扫从此就交给它,浦桑尼克M7MAX用智能方便生活。

(责任编辑:王治强 HF013)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机器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