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房企发力健康住宅,葛洲坝地产主推“绿色健康”产品

来源:和讯网 2020-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影响到各行各业的发展步伐,还可能影响人们的生活习惯。据房企市场调研报告分析显示,后疫情时代,人们更倾向于置换健康类的住宅产品,改善人居生活体验,享受健康的生活环境。

正是看到潜在的市场需求,房企加速推出健康类的住宅产品,以期占据高位,引流市场消费主力。可以说,疫情后期大家对身心健康的高关注度也成为房企加快健康住宅研究和推广的重要因素之一。

健康住宅成为行业蓝海

长达两个月的蜗居,使得人们更加清晰地看到室内空间结构的不足,居住环境的种种缺陷也暴露出来,而贴有“健康”标签的住宅产品,也成为潜在购房者的清单之一。

当市场出现大量的健康住宅购房需求,房企便加速步伐,推出与健康、绿色、环保等关键词的住宅,吸引意向购房群体。

4月下旬,朗诗地产推出“自由方舟”新品,是在前期的研究基础上,进行迭代升级,以期达到自由、智慧地营造健康的生活环境。5月中旬,首开集团举办新品发布会,提出“被动式住宅”的节能建筑概念,其最大的特点就是项目建造初始,进行周密的设计,极大限度地提高建筑的保温、隔热和气密性能。

往前追溯,碧桂园同样将旗下健康住宅产品体系升级,涵盖户型设计、社区服务等维度;绿地集团则将绿色健康产品从“健康宅1.0”升级为“健康宅2.0”,覆盖健康城区、健康社区等。

如今,几乎每一个月都有迭代的健康住宅新品流向市场。从各大房企推出新品的升级范围来看,各有千秋,难分伯仲。值得肯定的是,越来越多的房企把健康建筑看作地产创新领域,健康住宅或将成为房地产市场产品升级的主力方向。

事实上,关于房企涉足绿色地产领域,还要从更早的时间说起。早在2015年,具有央企身份的葛洲坝地产涉足绿色健康领域,秉持“高价值引领者”的理念,坚守产品主义,将科研成果落位到产品中的每个细节,目前已在京津冀、长三角、长江中下游等区域的多个城市布局绿建标杆作品。

葛洲坝地产向市场输送“绿色健康”产品

一直以来,葛洲坝地产聚焦“绿色、健康、智慧”三大关键词,自主搭建平台,以人为本,进行创新研发产品。

纵观葛洲坝地产的现有产品,“国府系”产品颇为亮眼,全方位落实这三大关键词的科研成果,从建造环节到精装修环节,渗透室内空气清新度等,运用高科技系统营造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

其中隶属于“国府系”系列产品的南京长江尊邸,是葛洲坝地产在南京打造的绿色科技标杆项目。在去年12月份首次开盘,去化率达到90%以上。

(葛洲坝南京中国府 实景图)

在这个项目中,从考量生活场景变化的户型设计,到关注每处细节的人性化精装,再到聚焦生活居家环境中的空气、水、温度、湿度、噪音等多个健康指标,并通过采用全置换新风、同层排水、毛细管网、地源热泵、隔音降噪等科技系统,解决客户的生活痛点问题,营造健康的生活氛围。

面对市场上“健康住宅”升级产品,葛洲坝地产选择在南京继续加推“国府系”产品,继续发力颇受关注的健康科技住宅市场。

(责任编辑:宋虹姗 HO031)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合作供稿方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葛洲坝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