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新希望服务何云虎:做商户复工复产的坚强后盾

来源:乐居财经 2020-06-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伟大出自平凡,英雄来自人民。”在中国物业管理协会指导下,由乐居财经与中物研协联合主办的《物业英雄》第二季于5月18日启动,深入一线挖掘平凡物业人的不凡故事。云南地区由乐居财经与云南省房地产业协会物业管理分会、嘉禾创蓝共同发起,物业英雄事迹持续征集中。本期物业英雄:昆明新希望服务何云虎

姓名:何云虎

性别:男

所属公司:昆明新希望服务

所在项目:大商汇项目

年龄:29岁

从业年限:10年

2020年春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突如其来。本该与家人团聚、喜迎新春的大商汇项目经理何云虎,毅然于大年初五返回项目。他深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医院是前线,小区是底线,作为业主生活、商户经营的重要场所,大商汇市场的疫情防控工作极为重要。

返回大商汇项目后,年仅29岁的何云虎凭借10年的从业经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场内业主、商户及一线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面对防疫物资匮乏、小区住户、商户排查、进出人员管控、员工思想动态等工作困难,他积极与政府部门、社区联系,及时解决物资匮乏问题,多方联系寻找资源,为项目一线员工成功募捐到防护物品。

在日常防疫工作中,何云虎发挥带头作用,经常工作在防疫的第一线,与员工一起登记及问询市场进出人员,为其测量体温,并协助同德锦江社区、前卫街道办、金家河派出所等进行疫情防控检查及宣传引导工作;安排客服人员到菜市场为业主选购日常生活物资并配送到家。他时刻关注疫情,关怀工作在防疫一线的所有项目员工,不管是白天还是深夜,总能看到他忙碌的身影。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疫情防控的同时,何云虎积极响应集团疫情疫情捐赠政策,号召项目全体员工为武汉捐款、为一线政务机构提供防疫物资等,牢记企业社会责任。

在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阶段性胜利之后,结合市政府相关政策,他们还为复工复产的商户提供全方位的消杀服务,让商户及其员工可以安心复产。在他的带领下,大商汇项目秩序井然,获得政府部门批准,成为昆明市首个开市营业的市场之一,极大的降低了疫情所带来的经济损失。

舍小家、顾大家,危难面前身先士卒,何云虎认真负责的工作热情感染着身边的每一名员工及业主。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坚持就是胜利!他坚信,这场“战争”一定能打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 希 望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