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GDR募资18亿美元;“平安好医生”系列商标被判无效

来源:和讯网 2020-06-17 22:10: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 中国太保GDR募资18亿美元

2 太平再保险拟增发股份募资31亿港元

3 上海保交所与曙光医院合作打造“保医通”新模式

4 “平安好医生”系列商标被判无效

5 2019年上海银行保险机构金融创新成果共755项

今日公司

中国太保GDR募资18亿美元

6月16日,中国太保发布公告称,已确定本次发行的最终价格为每份GDR17.60美元。在超额配售权行使之前,中国太保本次发行的GDR数量为102873300份,所代表的基础证券A股股票为514366500股,募集资金总额为18.106亿美元。

中国太保表示,本次发行的GDR预计于6月17日(伦敦时间)开始附条件交易,6月22日(伦敦时间)正式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今日保)

太平再保险拟增发股份募资31亿港元

中国太平公布,其公司正考虑由其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太平再保险外部投资者发行股份,一旦落实,则会构成其出售其在太平再保险所持在发行后约25%的权益。潜在出售交易募集所得的目标金额约为31亿港元。(智通财经网(博客,微博))

信诺北美人寿转让招商信诺50%股权

6月17日,中国保险行业协会公告,招商信诺人寿的股东信诺北美人寿拟将其所持有的全部招商信诺股权(招商信诺全部股权的50%)转让给信诺健康人寿。交易完成后,信诺健康人寿将持有代表人民币14亿元注册资金的招商信诺股权。据悉,信诺北美人寿和信诺健康人寿同属美国信诺保险公司间接控股的全资子公司。(今日保)

莱美药业:与信美保险合作加快推进产品开发

6月17日,莱美药业在互动平台表示,与信美保险的合作是公司围绕患者甲状腺健康需求,搭建甲状腺疾病健康管理的全生命周期生态链的重要一环,目前双方正密切合作,加快推进产品开发。(财联社)

今日新闻

上海保交所与曙光医院合作打造“保医通”新模式

日前,上海保险交易所专业健康险平台――中保科联子公司与上海曙光医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以保险要素市场为载体,与各家机构携手推动保险与医疗健康服务资源整合,探索建设健康保险生态共同体,打造新型“保医通”合作模式。(中国银行保险报)

“平安好医生”系列商标被判无效

6月10日,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作出终审判决:维持北京知识产权法院原审判决结果。原审判决认定好医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之“好医生”商标为第五类“人用药”产品上的中国驰名商标,予以驰名商标保护,依法撤销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平安好医生及图”有效的决定。平安集团在医疗大健康产业上抢注的七件 “平安好医生”系列商标将最终被依法宣告无效。(中国网)

中国银行保险报更名为中国银行保险传媒

6月16日,中国银行保险报正式更名为中国银行保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揭牌仪式。中国银行保险报原为中国保险报,2019年8月完成更名。(今日保)

今日声音

sigma报告:疫情后基础设施投资将成为新兴市场增长的关键引擎

6月17日,瑞再研究院(SRI)发布最新一期sigma报告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危机之后,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将成为新兴市场可持续增长的主要动力之一。

报告预计,未来20年,新兴市场每年将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投入2.2万亿美元,约占其国内生产总值(GDP)的3.9%。瑞再研究院估计,中国年度投资将达到1.2万亿美元(占GDP比重为4.8%),是全球基础设施投资的35%,是新兴市场基础设施投资总额的54%。(今日保)

沈开涛:面对全球重大风险应做出“六预”解决方案

近日,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和江泰全球救援联盟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在京举行,会议探讨了疫情常态化下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的困境与出路。

在沈开涛看来,对于成因复杂的重大风险,需要社会各界跨领域深度研究。为此,他提出加强对全球风险的预知、加强对全球风险的预测、加强对全球风险的预警、加强做好防范风险的预案、加强对化解风险的预演、加强对重大风险的预防等“六预”解决方案。(今日保)

今日监管

2019年上海银行保险机构金融创新成果共755项

6月16日,上海银保监局网站发布《2019年上海银行业保险业创新报告》指出,2019年,上海银行保险机构金融创新成果共755项。创新成果呈现在“金融科技引领、服务上海区位、输血实体经济、夯实系统架构”四类。数据显示,金融科技领域创新成果达314项,占比41.6%。(银保监会)

海外保险

汉诺威保险为科技企业推出新的保险产品

汉诺威保险宣布推出汉诺威技术专家和网络优势计划,这是一种面向技术企业的集中式错误、遗漏,网络和风险管理产品。汉诺威保险表示,该产品旨在解决技术公司面临的风险,并且可以进行定制,以满足从初创企业到跨国公司的业务需求。(Insurance Business)

宏利保险在香港推出虚拟代理销售平台

宏利香港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安全的视频聊天销售平台向代理人咨询和购买保险产品,而无需亲自与代理商见面。该保险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新推出的虚拟代理销售平台将适用于香港的所有个人保险产品,但与投资挂钩的担保计划除外,并且销售过程不需要线下会议或签名。(Insurance Business)

美国联邦法院对“非法”保险计划提起诉讼

一家总部位于美国亚特兰大的健康保险公司Aliera因出售非法健康保险以及失实陈述而被联邦法院提起诉讼。该诉讼指责Aliera实施的一项计划,使该公司能够避免州和联邦保险法的约束而获得收益。(Insurance Business)

本周回顾

06.15丨涉23亿信保服务费,玖富与人保互起诉;美国好事达保险将裁员数千人

06.16丨原保监会主席项俊波受贿被判11年;银保监发财险高质量发展三年方案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今日保。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责任编辑:张洋 HN0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国太保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